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兵种的选择与队伍配置——初入江湖、选择队伍

大皇帝兵种的选择与队伍配置——初入江湖、选择队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22 15:27:00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兵种的选择与队伍配置——初入江湖、选择队伍

游戏开始后,玩家随着等级的提升,第一天应该都能31-32级。想必酒馆的酒宴、盛宴抽了不少武将,酒宴出1-2星武将、盛宴出1-3星武将,而大皇帝这款页游最让人喜爱的更是武将系统,前期的武将配置会注定你接下去游戏的进度:刷图、竞技。

大皇帝里没有最强的武将,必须靠强大的阵容配合才能发挥各个武将的特色,各种相生相克。那么前期的武将阵容如何选择?3弩弓2近战还是2弩弓3近战?其实都行,也都必须。培养个3弩弓3近战也相对于会满足各种场合的需要,竞技有竞技的队伍、过图有过图的组合

阵型图、选择阵容

① 重骑、陷阵、重盾、游骑、西凉

②重骑、重盾

③陷阵、重盾

③④⑤⑥⑦:弩骑、长弓、重弩

兵种选择:1-2重骑、1陷阵、1-2弩骑、1-2长弓,鉴于前期西凉兵、游骑兵、丹阳兵种作用不大,可以适当培养1名武将做后备。

重骑兵:以4大重骑关羽、吕布、张辽、吕蒙为首,因其2阶被动技能护体减免近战伤害,让其兵种前排地位不可动摇,新手必备培养的兵种,首充吕布又是大控制型武将,所以我比较推荐培养2名,吕布+关羽/张辽,过图非常好用,有耐心的话吕蒙是你不错的选择,地图比较晚开将魂没那么容易获得。

步弓:以黄忠、孙尚香、贾诩为主,除重盾外,克制大部份的兵种,技能非常犀利,黄忠的穿云、香香的箭岚、还是贾诩的风卷,都具备着强大的前后排输出能力,如果有幸得黄忠、香香2将的话还是建议都培养容易上星,让弩骑少培养1只就行。

弩骑:以吕绮玲、周瑜、貂蝉为主,打啥都疼,重盾也不例外,因丹阳、西凉属于慢热型大后期武将前期的劣势,造就了弩骑成了主要输出重盾的武将,也是过图必备的武将必须选择。

陷阵兵:以赵云、许禇为主,但没陷阵一样能过图,过图可有可无,抽中赵云的话,还是建议培养的,前期刷图能力很强,因中期还是升不了星比较尴尬,会一直卡在3星直到67级地图北平开启后,才有出头之日,许禇不多介绍了,容易上星。

重盾兵:以曹仁、典韦为次,为什么为次,过图也是用不上,偶尔有几个图得用,现版本的5星曹仁1V5有目共睹,做为后补选择培养,以备竞技之用。

游骑:以邓艾、张飞为次,做为副手武将前期过图没有陷阵实用,有幸抽中也别放弃,其价值体现在中期阶段~技能3的回血出现后,才不容易因为皮脆而被秒杀,其技能的优势又远远大于重骑。

西凉、丹阳,新手还是先放一边吧,53级散关处唯一的用处,立马就过,难上星是一点,皮脆,可以说比较晚期才能看到其长处,这里也说下散关吧,打不动了,停下来休息一天等级上去了,弩骑上紫后2弩骑+1徐庶1级也能过。

奶妈:小乔、旬攸,培养1名远征、城战吃肉用,过图也用上去。

大致的分析,想必新手玩家有一定的了解了,过图主要还是以:重骑、弩骑、长弓为主要,现在的版本过图步阵还是比较实在的,不用再各种测试站位打法,可以观看过图玩家的攻略视频,站位方便比较灵活因本而比喻,而且七日连登又送神将貂蝉,大大的避免了新玩家卡图的现象。

》》更多精彩尽在大皇帝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