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新闻资讯>>街机三国2月4日更新:王者争霸开启 新增
街机三国2月4日更新:王者争霸开启 新增羽翼幻化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04 11:23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2月4日更新,街机三国王者争霸开启,街机三国新增羽翼幻化

游戏内容调整

王者争霸开启

本次王者争霸预赛时间为2月7日晚上19:10分开始,决赛时间为2月8日晚上19:10分开始,请各位玩家注意比赛时间及时报名进行准备。官网将于2月8日19:20直播王者争霸决赛。

注:2月7日12:00后更换军团将无法参加王者争霸,并且也无法领取相应奖励。

新增羽翼幻化

玩家可点击神器-羽翼幻化进入,玩家可消耗相应激活道具激活羽翼,激活后玩家可幻化当前羽翼,羽翼可进行升星,升星最高可升至十星.羽翼激活的幻化属性是叠加的。

逐鹿中原体验优化

击杀野外boss也会获得少量分数,对于因队友消极懈怠而导致失败的玩家将会减少一定损失。

逐鹿中原周奖励将对更多不同匹配等级的玩家做出调整。

新增神兵进化材料合成功能

玩家可以在神器祭坛的材料合成功能中,将神兵进化材料进行合成。

魔王宝箱奖励优化

220级和240级魔王宝箱中加入战甲洗炼石。

《公瑾卜卦》上线

2月4日更新后-1月11日7点,公瑾卜卦上线。当角色等级达到56级并完成相应主线任务后即可开启该功能图标。

《小酒坛礼包》上线

2月5日0点-2月11日23点59分,玩家可以在每日俸禄中免费领取“小酒坛礼包”。

第七十四期充值积分兑换上线

2月4日更新后-2月11日7点,活动期间每充值1元宝可获得1点充值积分,所获得的充值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充值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第七十四期消费积分兑换上线

2月4日更新后-2月11 日7点,活动期间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点消费积分,所获得的消费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消费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限时累充送“幻翼激活圣水”上线

2月4日7点-2月11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下线活动内容

《每日首充》下线

2月4日7点《每日首充》下线

《足球大厅》下线

2月4日7点《足球大厅》下线

《愿望果树》下线

2月4日7点《愿望果树》下线

《小酒坛礼包》下线

2月4日23点59分,“小酒坛礼包 ”下线。

第七十三期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2月4日7点第七十三期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第七十三期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2月4日7点第七十三期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限时累充送“神兽卵 ”下线

2月4日7点限时累充送“神兽卵”下线

返回40407街机三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