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热门攻略>>街机三国玩家浅析小R充钱性价比
街机三国玩家浅析小R充钱性价比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05 16:03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浅析小R充钱性价比,街机三国VIP等级特权,街机三国性价比分析

街机三国大R实在是太多,但其实一分钱不充的也是少数。闲话不多说 进入正题:一个简单的例子 本人冲了36大洋 V3 超贫民 但是军团里某些个别的V5属性却不如我 这是为什么呢? 花钱要花在刀刃上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如此。首先装备的强化 由于有首冲的金装衣服 所以首先首冲1元性价比高到爆!只需1元 变身VIP1;只需1元 让你省下从1级绿装强到金装的巨额投资;只需1元 50体力让你升级快人一筹!所以如果你不想混的太惨 冲1元吧!绝对值得!

(街机三国VIP等级特权奖励介绍)

接下来就是几个分水岭了:15元全身1级宝石;16元VIP2;35元2级宝石;36元VIP3.(有送的40经验 不要来秀下限)综合看来16元性价比远超15元 36也远超35 我具体说一下:初期全身1级宝石的价值比你想象的高得多 所有的事物都是这样 从无到有是个质变 而且镶嵌1级宝石不要钱有木有! 再说VIP2 多一组背包!多一次摇钱树!练功小人增加到6小时! 这几个超有用啊! 没这组背包珍宝怎么搞!? 所以本人最开始毫不犹豫冲了16…后来为啥又冲20呢? 自有原因…

刚玩的那阵RP不好有木有? 2级宝石那么难搞=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VIP3啊! 每天0点生生多50体力啊! 超有用对不对!?对不对!? 摇钱树又加1次锦上添花。

再然后嘛…65元3级宝石;96元V4;100元金武器+50体+100w金币;155元符石;196元V5;215元1层全珍宝;496元V6;500元全身金装…

一点一点说:从36到65 只有3级宝石 性价比并不高,再看96元V4 挂精英不用等! 对于没那么多时间清理精英的来说 VIP4,你的最佳选择。(有能力刷无双评价收益是最高的 不过某些图只能呵呵了) 练功小人8小时 锦上添花……!

终于到了关键点了:100大洋 40金武器+50体力 超值有木有!? 冲到100 一般新开的服 混到20之前完全无压力了吧? 稍微强化一下 小图撵着打 大图也具备单刷的属性,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阶段!!

接下来 155元符石 性价比一般 不多谈。 196元V5…又一个重点有木有? V5有啥呢? Let us see…第三组背包开启 摇钱树又增加一次 锦上添花的小玩意~ 那"锦"呢? 重点来了…开启元宝觉醒战魂 虽然开战魂是个无底洞 而且拼人品…但是但是但是!!!!第一次元宝觉醒必出真战魂对不对? 出到好的直接用 属性暴增有木有? 出到烂的一分解,直接变4个超级 这性价比还用说?

个人认为V5性价比超高 不过考虑到每人经济实力不一样 所以对楼主来说 次于100元一点。(另外开魔王挂机V5就无需等待了 清理小魔王图再也不用****担心~).下一个阶段 215元1层全珍宝卷轴 比V5多花19元 换到的是什么? 不用苦B的刷新西域奸商 每个卷轴买的话8w金币 一个不算多 关键有12个…96w也不算少了吧 动一动还是有点肉疼的 性价比很高 应该高于196元阶段。

从现在开始往下 小玩家可以略过了:496元V6 500元全身金装。V6开金矿不用等4个矿工直接完美收获 只有这一个比较不错的属性 练功小人12小时锦上添花;全身金装 省下来多少钱?手指脚趾用不过来鸟…冲了500,一般新区可以进前10了吧(关于JJC排名 我说的不对莫喷 各个服情况不同嘛。)

返回40407街机三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