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资料>>大皇帝新春版本内容汇总——武将天赋系统

大皇帝新春版本内容汇总——武将天赋系统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06 11:39:12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新春版本内容汇总——武将天赋系统

大皇帝新春版本内容汇总,武将天赋、太守争夺、叛军入京、草船借箭,客官们看过来!  

【武将天赋系统】

还在为五星后多出来的将魂不知道怎么用发愁吗?还在为同武将之间毫无差异化打不出特色而烦恼吗?《大皇帝》特色玩法—天赋系统来了!

一、 什么是天赋系统?

五星武将80级以后开启的全新成长维度,针对攻击、防御、特殊效果三大类,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针对性的提升,是全攻暴力赵云,还是攻守兼备赵云,全在于您的选择,武将差异化发展不是梦!

(图中为测试数据,一切以正式服为准!)

二、 天赋系统基本规则?

五星之后,多出来的将魂,可以用于该武将的天赋觉醒,觉醒1次获得1点天赋点,可以在攻击、防御、特殊效果三类天赋中选择投入,提升该武将的对应能力。

(图中为测试数据,一切以正式服为准!)

(图中为测试数据,一切以正式服为准!)

由于每个人的选择都不同,同样的武将,可以延伸出完全不同的能力,在现有武将的定位基础上,通过天赋的搭配,完全可以实现更多的武将搭配方式,未来的战斗将更加精彩~

三、 天赋效果一览?

当前版本(80级),天赋将开放到第三层,目前三类共计9种天赋可供选择,想知道都有什么具体的效果吗?

我很上道的,知道没图不行~!

【小道消息】新春版本内容首曝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