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资料>>大皇帝新春版本内容汇总——草船借箭

大皇帝新春版本内容汇总——草船借箭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06 11:05:37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新春版本内容汇总——草船借箭

大皇帝新春版本内容汇总,武将天赋、太守争夺、叛军入京、草船借箭,客官们看过来!

【草船借箭】

你一定知道诸葛亮利用东南风草船借箭的故事。

那么,一个草人究竟能借多少箭呢?

到了亲身实践的时候了!

草船借箭的宗旨:

不是比谁的伤害高!

不是比谁能打败敌人!

比的是谁的稻草人借的箭多!

开始“借箭”后,进入战斗

可以看见,在我们武将的最前方有一排稻草人,最后还有镇住全场的猪哥!

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各种手段让草人借更多箭!

小苹果在测试的时候发现,用加血将是可以给草人加血的,如果版本正式上线的时候还可以的话,应该是个好办法。

当然蔡文姬估计也挺好用的。

不过,这都要等正式更新后才能确定哦!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测试版本的玩法规则吧!

说明:

1、40级后,草船借箭周一,周二开启。

2、玩家最多上阵3个武将配合诸葛亮保护3个稻草人,坚持10回合不死就能获得胜利。

3、战斗中,稻草人承受的伤害越多获得的箭矢越多。

4、战斗胜利后,可以用获得的箭矢在诸葛亮处交易资源。

5、草船借箭每日只允许挑战一次,失败不扣次数。胜利后可消耗黄金再次挑战。

最后几个被马赛克挡住的字是“再次挑战”。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