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仙剑2月13日更新情人节活动:坐骑、五灵轮等级上限提升
新仙剑2月13日更新情人节活动:坐骑、五灵轮等级上限提升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13 13:55 40407官方微博:

新仙剑2月13日更新,新仙剑情人节活动,新仙剑坐骑等级上限提升

一、【新增功能】

1、浓情巧克力

活动入口:游戏界面左侧点击打开“浓情巧克力”界面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3日版本更新后至2015年2月18日23点59分

1)制作巧克力后进行赠送可以增加倾慕值。达到一定的倾慕值等级可以领取相对应的奖励。

2)每当倾慕值达到二、三、四、五颗心时,即可领取一次大奖。共可领取四次大奖。

3)制作巧克力的材料(牛奶、榛子、可可豆等)可在制作巧克力界面进行购买,抑或通过在线享好礼获得少量材料。

4)每送一个巧克力,即可获得相对应倾慕值等级的奖励。如倾慕值为Lv1时,送一个奶香巧克力,即可获得奶香巧克力礼包*1。倾慕值为Lv3时,送一个榛子巧克力,即可获得榛子巧克力礼包3*1。

5) 当本服累计倾慕值达到相应的要求,即可领取相应的全服奖励。

注:每当倾慕值满一颗心时请即刻领取奖励,如不领取,达到下一颗心时将无法领取上一颗心的奖励。

2、鲜花大赠送

1)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将开启送花得双倍亲密度和戒指经验的活动,为期一天,在当天进行送花可获得双倍亲密度以及戒指经验。相信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3、法宝饰品—戒指

1)新增了全新的饰品戒指,装备不同的戒指将会有不同的属性,升级后所增加的属性也各不相同。

4、神器——魔剑

1)神器炼化中新增了全新神器——魔剑。

5、坐骑等级上限提升

1)飞剑与葫芦的等级上限提升至25级,升级坐骑后将获得更高的先手值与更强大的属性。

6、五灵轮等级上限提升

1)五灵轮的等级上限提升至70级。

7、在线享好礼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3日更新后至2015年2月17日24点

1) 玩家在活动期间保持在线,根据在线时长即可领取在线礼包。

8、蜀山秘境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3日更新后至2015年2月18日24点

活动入口:玩家可通过主界面左侧“蜀山密境”打开活动界面

1) 在蜀山密境中每隔3小时会刷出3条兑换道具及条件。(举例:兑换道具为250元宝,兑换条件为20个升星宝石,则玩家可使用20个升星宝石兑换250元宝)。

2) 刷出的道具只能兑换一次,3条兑换道具全部兑换成功后,若未满3小时,不会刷新出下一批的3条兑换道具。

3) 可花费元宝立即刷新出下一批3条兑换道具及条件,每次立即刷新可获得一定的仙缘值,使用仙缘值可在蜀山密境中的仙缘商店中兑换稀有道具连携技升级石、景天&雪见信物碎片、红钻石、金钻石、符咒。

每10次立即刷新后必然会刷新出法宝,立即刷新次数越多,刷出来的兑换道具越稀有。

4) 当本服所有玩家在蜀山密境中累计的仙缘值达到一定值时,本服所有玩家可领取相应的奖励(需要拥有一定仙缘值才符合领取条件)。

5) 活动期间,累计获得的仙缘值单服排名前5名的玩家可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以邮件形式发放。

9、即墨夜市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3日更新后至2015年2月18日24点

活动FAQ:

Q:如何开启活动?

A: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中完成一些操作即有机会开启即墨夜市。

Q:完成哪些操作会开启?

A:初、中、高级寻仙;寻宝;刷新蜀山秘境(自然刷新除外);钓鱼;扫荡神魔之井;扫荡副本。

Q:开启之后怎么参与?

A:即墨夜市中有大量稀有伙伴的魂、主角幻化碎片以及稀有道具供玩家购买,且价格较寻仙商店便宜。

注:即墨夜市每次开启只持续30分钟,在即墨夜市开启的时间内以上操作不会再次触发开启即墨夜市。每天最多开市6次,可花费元宝刷新即墨夜市中出售的物品,每次开市最多可刷新5次。

10、消费抽奖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3日版本更新后至2015年2月16日24点

1)活动期间,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积分,每100积分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奖品分为一、二、三、四等4个等级,所有奖品数量有限,每个玩家抽到1个奖品该奖品数量减少1份,直到所有奖品被抽玩活动就结束。(四等奖抽取完毕之后将自动重置)

3)消费抽奖大奖更换为【魔尊重楼】、【15星升星强化券】

返回40407新仙剑首页》》》》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