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仙剑2月27日更新:元宵佳节活动上线
新仙剑2月27日更新:元宵佳节活动上线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27 16:40 40407官方微博:

新仙剑2月27日更新,新仙剑元宵佳节活动上线,新仙剑琼华宿命

一、【新增功能】

1、元宵佳节

活动时间:2015年2月28日0点至2015年3月5日23点59分

活动入口:点击游戏界面左侧“元宵佳节”图标

1) 活动期间,每天10点至22点每隔1小时在苏州城会随机刷新出各式元宵礼盒(豆沙元宵礼盒、芝麻元宵礼盒、鲜肉元宵礼盒、水果元宵礼盒),开启礼盒可获得各种道具、引妖灵石以及“举”,“家”,“团”,“圆”4个字道具。

2) 玩家在元宵节活动期间打开苏州城内的元宵礼盒有几率获得“举家团圆”四种道具

3) 活动期间击杀苏州城的BOSS同样有几率获得“举家团圆”。

4) 玩家可将一套“举家团圆”兑换为稀世元宵礼盒

5) 打开稀世元宵礼盒可获得星璇魂、踏云图纸拓片

2、琼华宿命

活动时间:2015年2月27日版本更新后至2015年3月2日24点

活动入口:主界面图标点击打开【琼华宿命】界面

1) 充值达到相应金额将可以点亮碎片,领取碎片时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当收集完所有碎片时将会获得全新伙伴【云天青】。

2) 在活动期间充值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活动积分商店兑换相应奖励。

3) 积分商店可兑换:法宝闪耀包、雷戒指、7级咒符礼包、15星升星强化券、万能幻化丹、金色法宝任选包、注灵宝石礼包、蓝色妖姬、余情幽梦礼包

3、婚戒等级上限提升

1)婚戒等级上限提升至40级。

4、提升帮派战大将血量上限。

5、 消费开宝箱

活动时间:2015年2月27日版本更新后至2015年3月3日24点

活动入口: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点击主界面左侧的“消费开宝箱”打开活动界面。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消费相应数量的元宝即可获得相应开启宝箱的机会。

2)活动期间内玩家可花费100元宝重置大奖,开启宝箱后将无法重置大奖。

3)宝箱有几率开出给力大奖。

4)消费开宝箱大奖更换为:问情女神解封石、琉璃女神解封石、4级符咒包、天罡斗衣、玄武战袍

注:在开启第一个宝箱之前,本轮的宝箱大奖可以重置

6、首充重置-版本更新后首充将会被重置,之前领取过首充奖励的玩家更新后可以再次充值领取首充奖励。

二、【功能优化】

1、 更换了桃花赵灵儿、梦蛇赵灵儿的CG动画。

三、【修复bug】

1、修复了五灵轮部分属性显示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神将飞蓬伙伴信物图标显示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水魔兽第八层经脉的属性异常的问题

返回40407新仙剑首页》》》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