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热门攻略>>街机三国剑圣无限连出炉 剑圣的神殿PK连
街机三国剑圣无限连出炉 剑圣的神殿PK连招使用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3-03 10:52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剑圣无限连出炉,街机三国剑圣的神殿PK连招使用,街机三国剑圣连招

决斗神殿算是街机三国最主要的PVP系统之一(神马?你跟我说竞技场?那也叫竞技场?那只是权衡血量和物理攻击高低的地方。简称数据测验场)。在这里分享下新职业惊雷剑圣的神殿PK连招使用。

一、会DDJ的老手和半吊子高手

DDJ的使用方法:Shift+A/D(左右方向)+J

1.神殿战斗开始后,找机会跳I(这是大写的i)抓到敌人后,L+KJ KJ DDJDDJDDJDDJ 观察连击到29- 30连击的时候跳L,KJ然后一直DDJ数着DDJ9-10次,最后再L。这招掌握好可以连击很久,循环。

2.浮空敌方后,KJ KL KJ I DDJDDJDDJDDJ L O KJ DDJDDJ L O

3.还有一个很实用, L KJ KJ DDJDDJ L KJ KJ DDJDDJDDJ L KJ KJ DDJDDJ L。 只用一个技能,你的蓝不会往下降,随时可以变招,丟XP。很变态的一种连招

二、不会DDJ的新手:

起手后,L KJ O KJKJ KL KJ O KJKJ KL O KJKJ L O KJKJ LO。这招打血很多很爽,推荐这种连击,不容易掉,打血多。(小编我KJ也不会怎么办 — —!!!)

以上连击每次到27-29 60 90 都要丢L 技能,这样对方就不会掉落。

总之抓取敌人后到28-29连击释放L O,然后继续KJ到60以上70以下的时候再L O一次。每差不多27-30连击后L 可以持续好久。

特别注意:剑圣技能将怪浮空太高后,DDJ会打不到,注意一下DDJ释放时机。太早施放会因为怪物浮空过高而打不着怪,一次连招也就失败了,只能找机会再连。

返回40407街机三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