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热门搜索 礼包大全 | 坐骑进阶 | 职业选择 | 特色玩法 | 快速升级 |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网页游戏>>魅影传说>>攻略大全>>魅影传说国器怎么升级 国器升阶攻略

魅影传说国器怎么升级 国器升阶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13 17:21:58 40407官方微博:

魅影传说国器怎么升级

相传在《魅影传说》的三国争霸中,得国器者将得到天下。八大国器拥有神奇的力量,只要收集并升级国器就能从中得到神力,助你在国王争夺战和皇城争霸战中夺得霸主之位,掌控全世界。那么魅影传说国器怎么升级呢?

魅影传说八大国器分别是枯木龙吟琴、江山棋盘、孙子兵法、天命笔、寻龙盘、霸王弓、传国玉玺、洛神赋图,每一件宝物都有着神一般的传说,每一件宝物都流光溢彩,流露出强大的力量。

国器的升级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对应的国器道具,并消耗一定量的铜钱即可,如枯木龙吟琴升1级,需要消耗5个枯木龙吟琴+20W铜钱。随着国器等级的提升,升级所需消耗的道具和铜钱也会随着增加。

各个对应的国器道具可通过击杀滨海之岛以上的怪物掉落。滨海之岛、海底世界、死亡沙漠、熔岩之地、机械工厂、世外桃源、迷雾森林7个国外地图,只需通过传送员即可进入。由于国器的强大神力,引得众勇士纷纷前往寻找道具,各个地图将会是众人的目标,各位也要格外小心了。

升级不同的国器,可增加的属性也是不同的。枯木龙吟琴可增加生命上限,江山棋盘增加物理防御,孙子兵法增加魔法防御,天命笔增加暴击伤害,寻龙盘增加闪避等级,霸王弓增加命中等级,传国玉玺增加暴击等级,洛神赋图增加抗暴等级。与国器一起更新的还有魅影传说斗魂系统,这也为四盟大战增加了一个强力的力量增强系统,各位也千万不要错过哦!

》》魅影传说转生数据一览 魅影传说转生材料

》》魅影传说坐骑升阶 魅影传说坐骑1-10升阶

》》返回魅影传说主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