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游戏介绍>>游戏资料>>雷霆之怒宝藏系统介绍

雷霆之怒宝藏系统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17 17:24:40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宝藏系统介绍:

雷霆之怒的世界里隐藏着众多的宝藏,等待着各位勇士前去发掘。通过宝藏系统,玩家可以方便快捷的挖出这些传世珍宝。

一、进入宝藏

点击游戏右上方的“宝藏”图标,即可打开宝藏界面。

雷霆之怒宝藏系统

二、丰厚奖励

通过开启宝藏有几率获得各职业极品转生装备、高级装备、大量经验丹等珍稀道具。经验丹使用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加快升级速度。

一些顶级装备只有开启宝藏才能获得。

雷霆之怒宝藏系统

三、宝藏背包

开启宝藏获得的装备会自动放入宝藏仓库当中,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取出。宝藏仓库容量巨大,再也不用担心挖宝的时候背包不够用了!

雷霆之怒宝藏系统介绍

四、宝藏积分

开启宝藏之前一定要烧香拜佛,洗手洗脸,祈祷自己人品爆发。万一人品太差也没有关系,每次开启宝藏都可以获得宝藏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升级装备,或是兑换珍稀材料。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