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世界国战>>攻城掠地傲世56服蜀国建国战报

攻城掠地傲世56服蜀国建国战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5-13 11:1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建国 攻城掠地蜀国建国战报 攻城掠地傲世56服蜀国建国

攻城掠地傲世56服蜀国建国战报:

“戰”,“战”的繁体字。

1、以老大“转战南北”名中主要题字为国号,表示老大对我们的照顾!

2、攻城掠地,至始至终都是在战斗!升级装备搞丝绸,归根结底都是为了战斗!

3、“为战而生,战死方休”,是一种战斗精神!结合本游戏战斗,战死满血再战,宜更改为“为战而生,战死不休”!

大家好,我是傲世56服 戰国 孤独的神话!

2015年5月9号-2015年5月11号,历时四天,我们迎来了至关重要的大事件——建国!

详细大家都已经知道建国过程,对于建国步骤早已熟记于心,但我今天想要的就是给咱们傲世56服戰国弟兄们留个纪念!

2014年5月8号 晚上 9点前一分钟

说到建国开启试炼,我们那晚上简直是紧张到了极点!

本来要国王按下开启方可建国,但是9点前10分钟,国王**不见了(表示对天下至尊强烈的鄙视)。

当时我们以为开启必须9点前,超过了就等于浪费一天的时间,于是招呼人马去打官!

*,不打不知道一打吓一跳!**两打手都顶尖级别的存在,要知道打12个将时间就差不多了,如果打不下来就代表重新打,重新打就代表明天再开启吧!

所幸距离晚上9点最后一分钟打下来国王,成功点击开启

首先是捐赠5000万白银和5000万木头,很简单一分钟不到满了!!!

2014年5月9号 上午 9点整

攻破吴魏200座城池

第一天嘛,又是周六,大伙都差不多陆陆续续地到达战场,开始死命刷城。

那天早上国战10前,魏国和吴国几乎没有生存地盘,遍地红军啊!

2014年5月10号 上午 9点整

攻破吴魏300座城池

第二天是周日,大伙都能到达战场,开始死命刷城。

魏国和吴国没有任何困惑地表示:老鼠又开始播种了!

2014年5月11号 上午 9点整

攻破吴魏500座城池

第三天,问题来了!

1、周一上班上课的一大堆,谁有闲工夫搞啊!所以必须在中午12点所以上班族上课族都有时间上线的时候搞建造要塞!

2、既然要建造要塞,500城必须在9点-12点间刷完,本来56服人就多刷城不易,再加上大伙刷城没有节制。本来打算让魏国帮忙刷下来再刷回去的,结果一帮刷城猛将愣是没让魏国下到潼关!时间紧迫 任务繁重啊!

3、巫峡建造要塞跟夷陵、潼关不同!夷陵建要塞堵住浔阳,对抗吴国;潼关建要塞堵住函谷,对抗魏国!而巫峡要堵住虎牢和赤壁,同时对抗吴魏两家?本来人少哪有多少战斗力?

而且,由于当天早上国战,蜀国惹毛了吴国,不少吴国表示自己不建国也要 破 坏 我们建国,那就不得了了!

好在最后,吴国心软明大理!最终巫峡要塞建设吴国和魏国愣是没有往赤壁和虎牢跑,个人表示感谢!

终于,2015年5月11号中午1点左右,傲世56服蜀国建国成功,改名“戰国”

所以成员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建国勋章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