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世界国战>>攻城掠地跨服远征防守经验分享

攻城掠地跨服远征防守经验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5-13 11:2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略 攻城掠地跨服远征 攻城掠地跨服远征防守经验

攻城掠地跨服远征防守经验分享:

众所周知,远征防守方的难度大大低于进攻方,这是因为一服三国共同对抗他服一国。除非碰上虎符国家或知名老区大区,只要双方实力不是相差太大,通常防守方是有很大的胜算的。那么在这样的设置下,如何尽可能多的获取宝石奖励,就成为防守方战略布局的重点。

1. 远征宝石奖励来源

远征的宝石奖励主要由个人杀敌任务、驱逐奖励和宝石侍卫三部分构成。其中个人杀敌任务分5档,没走丝绸之路的玩家杀敌数要求分别为400万、600万、800万、1500万、2000万,对应的宝石奖励为200、400、600、800、1000。开通丝绸之路的玩家杀敌数要求急剧上升,不过相应的宝石以及丝绸奖励也会极大的提高。

驱逐奖励与远征方的繁荣度相关,繁荣度越高则驱逐奖励越高。来339次数较多的繁荣度在4500左右,对应的驱逐奖励是2500宝石。但最后结算的时候,防守各国按杀敌数排名分档领取对应的驱逐奖励。1-5名是100%驱逐奖励,6-10名是60%驱逐奖励,11-20名是40%驱逐奖励,21-40名是20%驱逐奖励,40名开外只能得到10%的驱逐奖励。

远征军的大本营襄阳周围三城宛城、江陵、江夏(我们通常称为内三城),在襄阳血量50%的时候,会出现与远征防守方数量相等的经验民兵;在襄阳血量20%的时候,会出现与远征防守方数量相等的宝石侍卫。所以为了刷出大量的宝石侍卫,可以在襄阳20%血量之前在内三城放下大量的小号影子,再由大号慢慢来吃。

2. 远征防守方基本战略

对防守方而言,除了争夺虎符的战局,最理想的目标为尽可能多的人完成5档杀敌,同时争取驱逐远征,有余力的情况下在内三城尽量多刷宝石侍卫。为了留出足够多的杀敌时间,战局尽量不要太快结束。与远征方不同,一旦襄阳血量掉到0,远征将会立即结束,而远征方即便攻下三国,还会有10分钟的扫荡时间。

满场远征60分钟,比较理想的驱逐时间是50分钟左右,这样既给攻防双方留出了足够多的杀敌时间,又可以保证防守方宝石收益最大化。为了控制战局,防守方有几个要点应注意:

(1)开局速堵三关(虎牢、赤壁、巫峡),根据远征军的实力和关口刷影子的速度,决定刷等量的影子防突进,还是刷大量的影子速突进关内。不论远征军实力强弱,一般都应尽量堵住三关,一旦三关被突破,远征军可以拉令快速推到防守方都城,防守压力很大,而且容易分兵。

(2)中局阶段,一旦突进三关,三国尽量不要互相堵路,一般是魏攻宛城,蜀攻江陵,吴攻江夏。每个城有两个入口,可互不干扰攻打内三城,也可根据需要开放一条通道供两国合兵共同攻打一城。

(3)末局阶段,一般是从打出民兵到宝石侍卫,到驱逐远征这个阶段。经验民兵和宝石侍卫是杀敌数很好的来源,防守方可在内三城尽可能多刷点影子,以达到快速大量杀敌的效果。但要注意,一旦突出民兵和宝石侍卫,通常意味着驱逐不远了,如果过快结束,则很多人无法完成5档杀敌。如果远征军后劲不强,一旦被打出民兵,通常就很难防守住。当然也有远征军借助两波npc防守,趁机堆砌大量影子防御的战法,属于比较高阶的战略,此处不详述了。

3. 面对不同实力对手的策略选择

(1)防守方三国(或至少一国)远强于远征军,则驱逐几成定局,此时的要点在于不要过快突进襄阳,以免过早结束远征,无法拿到足够的杀敌数。防守方可以选择开局堵住三关,不急于突进关内,在关外三国互刷。为最快速度完成杀敌,可以考虑把大量影子集中刷在少数城内,如蜀吴可在浔阳或夷陵对刷,蜀魏可考虑函谷关或潼关,而吴魏可考虑濡须坞或官渡。当杀敌任务完成得差不多后,或开战40分钟左右时,可考虑突进三关,攻击襄阳。为保证最后驱逐,一般可选择50分钟左右结束战斗。

(2)防守方略强或与远征军实力相当,此时的要点在于尽量消耗远征军的影子数量,激烈的战斗通常发生在三关和内三城。为保证驱逐远征,可能需要两国合兵共同攻打内三城。这种情况对攻防双方都是最有利的,双方基本都能完成杀敌任务。

(3)防守方弱于远征军,这是刚开通远征的国家最多碰到的情况,此时应在三关积极布防,根据关口对方的影子情况针对性的刷影子,并全程血战关口。如一国被突破,应层层组织抵抗,以达到延缓远征军进攻步伐,以及最大限度消耗远征军有生力量的效果。值得指出的是,即便一国被灭,只要最后能驱逐远征,则防守方三国都能拿到驱逐奖励,所以即使被灭国了,也不要停止战斗。防守方弱于远征军时还有个突击策略,会让远征军极难防范,即在突出民兵、宝石侍卫和最后攻击襄阳时,每轮只打一个城。这样另外的城中不会出现npc,最后可以用较少的影子数量完成驱逐。

(4)防守方远弱于远征军,这是开服时间差距较大时容易碰到的情况,此时防守方通常难逃被灭三国的命运,但如积极组织抵抗,个人完成5档杀敌还是有可能的。可以选择开局在关口抵抗,被突破后在都城一格城进行抵抗。如能充分借助两波npc的帮助,或是平时有在一格城埋雷,或能避免灭国的厄运。碰到有经验的远征军,通常也不会过快的全灭三国,会给攻防双方留出足够的杀敌时间。

4. 个人完成杀敌任务的技巧

想要获得高额的宝石奖励,尽可能多的完成杀敌任务是关键。而完成杀敌任务离不开大量影子的支持。总结起来就是几句话:穿对装备,刷对将,刷对时间,刷对城。

(1)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特别是中小R非R玩家),远征第一神将非陆逊莫属。因为早期远征经常会面对实力远高于自己的对手,而陆逊的战法是无视对方防御的神技,对方血量越高则杀伤越强,是中小R非R对抗大R的神将。装备方面首选驱虎,如攻击较高选择灵龟亦可。

(2)由于三关和内三城都为城池地形,远征时刷司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司马由于反弹战法,天生是所有战法将的克星。很多人看了神将吕布会心里发虚,事实上,司马就可以很大程度上克制吕布(吕布每次单挑都会施放战法)。一般来说,远征时慎刷小太影子,一旦碰上对面大量的司马,你就等着哭去吧。

(3)对于高等级玩家,刷诸葛则是个永远不会错的选择。曾经有玩家开场在关口撒下500诸葛,结果1分钟就完成了5档杀敌!

(4)刷对时间主要指开双倍的时间,通常来说大多数玩家不开双倍是很难完成5档杀敌的。开双倍的最佳时间为刚刚刷完影子后。早期一场远征最多能开3个双倍,每个10分钟,现在可以全程开。应根据自己的杀敌效率和金币情况,选择购买的双倍次数。横向对比起来,远征开双倍是目前宝石性价比最高的项目,有条件的玩家甚至可以考虑全程双倍,最多也不过120金。即便是非R,每天登陆送的金拿来开双倍也是提升实力很好的选择。

(5)刷对城主要指要保证影子能有效上阵,一定要选对方影子数量多,或者不得不血战、坚守的城。通常来说三关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经常出现打完远征,三关还留下数百乃至上千的影子,无形间造成了浪费也很难完成5档杀敌。内三城是堆影子的比较好的选择。通常远征军会坚守内三城,即便对方没有影子后,还能通过坚守以免被灭,这样就保证了影子的有效上阵。并且把影子撒在内三城后也可以突出尽可能多的经验民兵和宝石侍卫。

以上就是远征防守的一些基本经验,供大家参考。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