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单人剧本>>攻城掠地新手夷陵副本攻略 孙恒徐盛骆统

攻城掠地新手夷陵副本攻略 孙恒徐盛骆统怎么过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10 11:2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略 攻城掠地夷陵副本 攻城掠地夷陵副本怎么过

攻城掠地新手夷陵副本攻略 孙恒徐盛骆统怎么过:

这3个将领的副本个人感觉是比较难过的,我过这3个人的时候兵器等级左70.60.60,右3个都20+,其中宝石等级都7级,排布是黄忠朱雀,许猪白虎,典韦霸下,张合4星混装(4强防,1强攻,1血量)。用张合的目的是为了使最后一个敌将不能使用技能。

这副本的武将技能石不能被抵挡的,而且打2排,一般都是直接秒2排,所以比较有难度。

打法:黄忠上手技能,运气好点能拼点对方第一个队伍还剩下一排残兵,许诸第一排被第2个敌将技能秒掉,许诸第2、3排平砍,因为装备白虎,能拼掉第2个敌将的1、2排,许诸最后一排放技能,再拼掉敌将第3排,典韦上手平砍,轻松干掉第2敌将第4排,被第3敌将技能打,导致典韦第1、2排残血,继续平砍,典韦第3排轻松干掉第3敌将1、2排,第4排平砍干掉敌将第3排后自己放技能,混乱第3敌将最后一排和第4敌将1、2排,并砍掉第3敌将第4排,张合第一排平砍掉第4敌将第1排(残),被敌将第2排(被打残)干掉,张合第2排放技能,后面就轻松搞定,因为敌将最后一个没有机会放技能。

这攻略兵器,宝石主要针对骆统,这打法和配置打孙恒非常轻松。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新手夷陵副本攻略,孙恒徐盛骆统怎么过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