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武将觉醒进度分析

攻城掠地武将觉醒进度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9-14 10:1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觉醒 攻城掠地武将觉醒 攻城掠地觉醒进度

攻城掠地武将觉醒进度分析:

关于觉醒进度条问题,有很多版本。

那个玲妞就发些蛋疼的进度条解释。

说开了进度条就会让人望而却步,靠,这是什么理论,你这完全是曲解进度条的意义。

开进度条1,可以让大家能够真切感受到,我离目标还有多远。

2,在进度条未满前可以觉醒,这个堂妹可以按照现阶段的觉醒操作。

3,如果真的人品不好,只要进度条满了也可以给觉醒。

如此操作,相信大部分人都能认同。

而不是像某些记者说的那样。

大家要搞珍宝的话,首先得把武将觉醒了才行。

你想想,觉醒大半年,一年都不醒,还有谁他妈愿意去搞那个狗屁珍宝。

而且觉醒的都是些小号,你们觉得这部分小号会拿RMB去搞珍宝?这完全是扯淡。

不觉醒的大部分都是小中R,而这部分人是有一定几率花RMB走珍宝。

不给觉醒你妹的这不是把这大部分人给撵走么??

所以蛋疼的话也难得说了,

希望觉醒能开进度条,对于这大部分人来说,最少知道还差多久就能醒(这里说的运气实在是太差的)

最少能给人以希望,也希望堂妹如果改了进度条的话,也不要搞得就像大海一样,深不见底。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