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玩家心里的武将之最

大皇帝玩家心里的武将之最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9-17 16:32:47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攻略 大皇帝最厉害武将 大皇帝最肉的武将

大皇帝玩家心里的武将之最

大皇帝开服至今,玩家心里的武将之最:

1、最失望的武将莫过于军神关羽,其大招军神完全灭不了人,现在完全成了各位玩家的炮灰,很多玩家只是把他放在军府充当衙役这个角色!我想关羽重生,看到他是这样一个垃圾角色也一定会气的郁闷而死吧!

2、最令人意外的角色莫过于华雄吧,其大招恸机专门用来克制大乔,可以说是大奶妈的一大克星!这个一开始就没有被大家重视的角色也崛地而起,我想当年关羽温酒斩华雄,华雄如果穿越到今天,看到这个游戏也会感觉到一丝欣慰吧!

3、最令人喜欢的角色,莫过于赵云吧,常山赵子龙,忠肝义胆,侠气云天,于千万曹军中拯救少主阿斗!是多么的有胆气和霸气!也是历史中我最喜欢的喜欢的人物之一吧!游戏中无双这一大招对前排武将很多照成致命伤害,应该说是前排的克星吧!我想游族如果把他设计成垃圾角色,估计会照很多人唾骂!

4、最让后排担忧的角色,莫过于甘宁吧,甘宁一招夜袭,直杀入后排,对后排战力弱的玩家是造成致命伤害,是后排的克星本人从开服到现在真心话不喜欢丹阳这个兵种,看到那个锤子说实话就感觉到不顺畅,当然也在丹阳兵上面吃了很多亏!所以甘宁如果穿越到现在,赢也觉得物有所值,不是浪得虚名之辈吧!

5、最难啃的角色,我觉得莫过于夏侯惇吧!其大招逆鳞可以给自己恢复血量,充当肉盾的角色!很多玩家把他放在中间就是充当给重弩和长弓以及轻弩射的角色!我觉得独眼如果穿越到现在应该会感觉欣慰吧,虽然不能从千万军中斩杀敌将首级,但是能为其他人服务也是自己物有所值吧!

6、早期肉盾的角色,说到早期肉盾的角色莫过于曹仁,魏国一代名将,在三国时期也是与蜀国大将马超和关羽打过多次回合,互有胜负,其大招重整主要是回复兵力,但是攻击力弱是他致命缺陷,后期也被大多数玩家抛弃了,也是一个被遗忘在角落里面的角色!

7、最厉害的兵种,我觉得游族迄今为止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应该不是骑兵是最厉害的,而是重弩兵吧,重弩斌的连环射可以说是重骑兵的灾难,贾诩曾经风靡一时,在诸葛,大乔还没有出世时候,其大招风卷给骑兵带来致命伤害,迄今为止也是很多玩家的选择!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文章:

大皇帝95级更新在即 90级武将天赋回顾

大皇帝非R玩家的福音 性价比武将推荐

大皇帝新武将钟会实战视频 疾风技能实测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