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新闻资讯>>天天炫斗更新 新角色不知火舞登场

天天炫斗更新 新角色不知火舞登场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0-23 17:46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炫斗更新 天天炫斗不知火舞 天天炫斗新角色登场

天天炫斗更新 新角色不知火舞登场

天天炫斗新版本已更新,新版本中拳皇角色性感的不知火舞登陆天天炫斗,成为天天炫斗的又一女性角色。下面是官网公告原文:

更新内容:

增加新角色(更多不知火舞介绍》》》点击查看

天天炫斗更新 新角色不知火舞登场

草薙京加入炫斗战局不久,一个男性的黑影来到了不知火流忍术道馆,来的人正是怂恿草稚京加入《天天炫斗》的拳皇委托人。而此次来,他带来的是不知火流丢失的极密的召唤禁术线索,就此拉开了不知火舞在炫斗舞台上炫妙舞姿的序幕。

妩媚迷惑双眼,纸扇抚落樱花,敌人沉醉之刻,便是毙命之时!——新角色水鸟之舞【不知火舞】,致命到来!

更多内容推荐:

天天炫斗草薙京竞技场玩法点评

天天炫斗坦丁技能搭配推荐

天天炫斗布鲁PK心得 布鲁PK各角色攻略

天天炫斗草薙京武器技能初析

》》返回40407天天炫斗专区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