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对比>>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

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1-11 11:32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英雄 刀塔传奇红一英雄 刀塔传奇96级红一英雄

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

本期带来了六个比较热门的英雄的96进红分析,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一、全能

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

点评:全能在96级的时候可以装备四件装备,但是在这里小白不是很推荐大家去进阶,有以下几点原因,1.在96全能装备影舞面罩增加抵抗硬直,但是大家知道全能血量和物抗是相当高的,所以出现硬直的几率并不大,该件装备实在浪费位置。2.现在来说,全能的定位已经非常细化和明确了,那就是扛物理,在红色的时候全能做的很好,物理护甲破千,但是进红一之后,虽然血量有所提升,但是物理护甲下降125,实在不见得是好事。3..红色装备如此紧张,全能提升不大,何不好钢用在刀刃上?

二、幽鬼

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

点评:幽鬼作为现阶段最强势的前排t之一,一时风头无二,在96是否进阶红一的问题上有一定的争议,小白这里的建议是可选进阶,魔抗的降低,对幽鬼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不过换来的是物理攻击和暴击的进一步提升,魔抗的减少,有血量提升做弥补,而幽鬼本就不错的输出,在进阶之后体现的更加明显,一个号t的标准无碍乎能肉得住的同时还兼备输出,幽鬼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

三、水人

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

点评:首先很抱歉水人的图片并没有,软件没有做出来。

不过这边小白还是比较推荐大家去进阶的,首先相比于红色阶段,水人的血量在红一有相当的提升,五星水人逼进5w作为一个敏系中排相当不错,劣势是魔抗有所降低,不过由于觉醒技能的存在,魔抗依然有500加,而同时物理护甲则有一定的增强,总体来说,属性增幅较大,特别熟在输出和生存能力上,紫金护符带来的新属性抵抗硬直相当不错。

四、死灵法师

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

点评:该英雄是否进阶,完全是见仁见智,首先,优点很明显,进阶后的死灵法师装备荒玉宝匣,奶量大幅增加,治疗效果增加百分之六十,但是就死灵法师这个英雄红一的总体而言是不强势的,死灵法师再红一比橙二只增加4000度血量,即使红一满装的死灵法师血量也非常低,这让他在面对一些物理英雄时显得非常脆弱,很难有机会释放几个奶,不过就现阶段而言,进阶他,会让你的jjc稳得住一段时间。

五、狼人

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

点评:狼人这个英雄在进阶之后主要是在生成能力上有一定的提升,降低了一些物理攻击和暴击,这和及其坑爹的暴君之盔不无关系,不过作为输出数一数二的前排,狼人在jjc的发挥依旧亮眼,在进阶之后最为看好的,是影之面罩,对狼人这个输出非常高的英雄来说,被打断的每一下都是在浪费他的输出能力,再加上进阶之后生命值的提升,僵直的概率下降了很多,侧面弥补了被降低的一点物理攻击。个人比较推荐进阶,但优先级不如恶魔巫师或者水人等英雄,

六、恶魔巫师

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

点评:非常推荐进阶,首先恶魔巫师的法爆非常高,所以点法爆的降低并没有太大的英雄,但是在进阶之后增加了一个恶魔巫师非常需要的属性,抵抗硬直,很多时候我们都看到明明满能量的恶魔巫师被pa砍死,就是因为出现了僵直,而红一的恶魔巫师可以说是非常需要抵抗硬直,在之后的视频可以看到,恶魔巫师被狼人暴击7000依然坚挺不跳舞,恶魔巫师拥有非常优秀的小技能,无论地刺,还是变黑鸭,在进阶之后都不容易被打断,值得进阶。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96级热门红一英雄现状分析点评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