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酷跑>>攻略>>天天酷跑双十一小丑库卡选择分析

天天酷跑双十一小丑库卡选择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1-11 15:37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酷跑双十一 天天酷跑小丑库卡打折 天天酷跑双十一活动

天天酷跑双十一小丑库卡选择分析

天天酷跑双十一小丑库卡选择分析

首先,双十一来临之际,我们的小丑库卡也被加入到打折的行列之中,不过当在下看了一眼价格之后不禁捏了捏手上的钻石,感觉有点贵啊。小伙伴们是不是也觉得呢?

其实若是在此之前,估计会有很多人义无反顾的买吧。但是这两天突如其来的削弱一下子令小丑库卡跌落低估无人问津~~

在这里就不多说了,还是现在看看如今的库卡吧

小丑技能:

冲刺结束之后掉落很多高分瓶子,价值555一个,还有其他属性加成,酷跑的过程中还会把金币变成高分道具,所以每一次在超级奖励关卡的时候,释放技能和小丑掉落的瓶子搭配的很好。

推荐指数:★★★

外表指数:★★★★★

手感指数:★★★

得分指数:★★★

多人指数:★★★

无敌的头:没有

推荐模式:酷跑模式

酷跑推荐搭配:小丑+猫小魅+巴哈姆特+熊队长

第一次试跑:

第一次使用小丑的橡皮激动了好久,不断的世界对战,第一次试跑的时候6000米分数到达了2000W,总体价值超级值,感觉可以喝白龙一战的感觉!

第二天酷跑: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画风突变一样,难道用的不是一个类型的?

对比了第一天的试跑,总结差别在于精灵得分还有表现分数都不一样了,至于具体原因,谁知道呢?

但是可以确定:小丑不突出了

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小伙伴,不要被打折给迷惑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小丑库卡大不如前的事实了。在这里建议大家不必购买。除非你任性!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双十一小丑库卡选择分析内容,祝小伙伴们跑的开心!

精彩推荐:

天天酷跑高手实力晋升攻略

天天酷跑勇气赛道6到10关三星视频攻略

天天酷跑南瓜磨铁极速模式视频分享

天天酷跑极速模式攻略详解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详细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酷跑专区:http://www.40407.com/ttkp/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