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一本正经的扯淡 存宝石点觉醒

攻城掠地一本正经的扯淡 存宝石点觉醒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2-02 10:11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武将觉醒 攻城掠地宝石 攻城掠地宝石点觉醒

攻城掠地一本正经的扯淡 存宝石点觉醒:

其实大家以前觉醒方式是错误,就是根赌博那样,每天点点希望能觉醒,就是一种赌博,然而往往用掉宝石和金币更多觉醒该怎么样养成呢?平常大家多多积累宝石,储存宝石。

大概关羽且张飞从0000开始点大概最低也要25个15级宝石左右,当然越多越好了!当然也可以用觉醒石和封地酒代替了

当你关羽且张飞从3333左右开始点觉醒,大概就是需要20个15级宝石

当你的关羽且张飞处于宝物已经拿了,小技能差1,2个未满,大概需要10-15个15级宝石

慢慢养成一个良好觉醒方法是很有必要,请大家戒点赌博方式那种点法,除非你是觉醒大师,有自己点觉醒手法

不然我建议你还是踏踏实实积累宝石吧反正心态你放好,这样点下去,没有不醒的,只是时间问题.

每天点点所用时间和宝石比积累宝石一次性点觉醒所需要费用更多例如你一天1W个宝石,如果你点觉醒超过40天那你觉醒费用就是40W

如果一次积累40W基本一次性点,你基本都能醒了!有些人说为什么我点几十W石头都不醒呢,因为你点方法和手法不对,觉醒没有肯定得也没有绝对的!!

积累宝石相信很多玩家都在做的事,已经慢慢也有这个存宝石的习惯!!希望大家慢慢养成觉醒习惯!

觉醒养成是一个心态,是一个习惯,养成好心态,好习惯。有助于你更好觉醒!

觉醒好方法就是先要养成良好心态,良好习惯,好好存宝石!

很多就会继续喷,老子上次点几十W宝石都不醒,就是存的宝石一次性点一你点手法不对

觉醒没有绝对,除非你是觉醒比较有经验的人!成功率会高很多!但都没100%的!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