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

网页游戏>>大战神>>游戏资讯

徐锦江霸气加盟大战神全新资料片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2-09 15:59:2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战神资料片 大战神徐锦江加盟 大战神魔神世界

徐锦江霸气加盟大战神全新资料片:

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代言的《大战神》自上线以来,其酷炫的游戏画面、海量特色玩法,让玩家充分感受到刺激爽快的游戏体验。

现在,高潮再起!《大战神》全新资料片,迎来了香港演员、艺术家徐锦江的霸气加盟!这次,他冲破荧幕走出画廊,换上战袍,化身比鳌拜还彪悍、比金毛狮王更凶猛的暗黑大Boss,带你领略玄妙的魔神世界!

徐锦江霸气加盟大战神全新资料片

【硬汉柔情,处处可见!】

徐锦江出演过《倚天屠龙记》、《新西游记》、《九品芝麻官》、《小宝与康熙》等多部优秀作品。他赋予每个角色鲜活的灵魂和生命,让无数粉丝过目难忘。而荧幕之外的徐锦江,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他其实是一个十分重视生活艺术情调的人。

近日,作为著名国画家、教育家关山月的关门弟子,徐锦江跳出艺人身份,首次举办个人艺术展。娱乐界、艺术界众多大咖前来助阵,400余嘉宾汇聚开启“数星星”模式,堪称又一次重量级的半个娱乐圈情景再现。

徐锦江霸气加盟大战神全新资料片

【恶魔重现,众生警戒!】

一流的游戏,当然要和一流的人合作。《大战神》首席体验官Angelababy早已让众多玩家痴迷不已。这次,恶魔之魂——徐锦江霸气加盟《大战神》年度最大资料片“魔神世界”,将在游戏中化身暗黑Boss,和你一“战”到底!

此次资料片重磅推出的 “比武大会”和 “三国争霸”战势已经愈演愈烈!还有更多劲爆玩点,将在整个12月陆续推出,让你目不暇接。这誓必会给玩家们最"神"奇有趣的游戏体验。

徐锦江霸气加盟大战神全新资料片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40407大战神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a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