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副本攻略>>刀塔传奇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290w分享

刀塔传奇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290w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15 11:02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梦境大地之斧高伤 刀塔传奇大地之斧小鱼人

刀塔传奇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290w分享:

永生梦境开放到如今,大部分boss的阵容都趋于固定,不过随着小鱼人被大家逐渐培养起来,其觉醒技能的高减攻的作用被体现出来,在面对大地之斧时,有相当的发挥。

小鱼人的觉醒技能最高叠加15层的情况下可以达到4800的恐怖减攻,而同样情况下的电魂只有856,只有小鱼人的六分之一,另外相较于电魂,小鱼人在面对boss时能够有一定的伤害输出。

刀塔传奇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290w分享

大地之斧这个boss小白这边就不详细介绍了,其中比较关键的是这两个技能,压制之斧的作用要求我们在变小的情况下开大更容易出高伤,而这两个技能都会使boss自己的攻击有很大的可能被闪避掉。这也是这个boss相当看脸的原因之一。

推荐阵容:修补,小鱼人,死先,小浣熊,黑鸟

刀塔传奇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290w分享

这套阵容中修补的致盲配合小鱼的减攻,再加上boss自身的丢失,不需要任何加血的英雄,也有很大的概率可以全员存活的最后,但是这并不是最好的情况,最好的情况是在其余英雄都没有阵亡的情况下黑鸟死亡,可以突破三百万伤害,不过由于红一的黑鸟血量的提升,唯有祈祷不要闪避,全部命中,方有希望吧~

总的来说,这个boss的看脸成分相当大,不过由于小鱼给力的高减攻,打到26.70w煎熬手相当容易的,比传统的电魂队伍优势明显,一是不容易死人,第二个是小鱼的伤害高出电魂,第三个是相对稳定。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梦境大地之斧小鱼人290w分享了,希望该阵容可以给大家一定的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