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酷跑>>攻略>>天天酷跑异界之神属性搭配抢鲜看

天天酷跑异界之神属性搭配抢鲜看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26 16:57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酷跑超神宠异界之神 天天酷跑异界之神属性 天天酷跑异界之神搭配

天天酷跑异界之神属性搭配抢鲜看

异界之神

天天酷跑异界之神属性搭配抢鲜看

宠物星级:超神宠

宠物获得:宠物合成

宠物增益表现分数加:25%

冲刺时间加:3.0秒

巨人时间加:3.0秒

磁铁时间加:3.0秒

飞星得分加:400%

宠物技能每隔一段时间会打开异界之门:还会散落高分道具。

加分的能力只有表现分增幅和飞星得分增幅,而且他对于道具能力的效果时间的加成特别强。所以可以判定,在所谓的异界时空肯定会有道具的出现,至于是什么类型的道具就不得而知他的能力类似于暗夜宝贝,暗夜宝贝是在技能倒计时结束后召唤彩虹桥,一旦接触到彩虹桥就会穿越进彩虹奖励。

如果他的能力于暗夜宝贝进行搭配保命性一定会在一次提升,因为异界之神并没有增幅天梯时间的能力,加上暗夜宝贝的彩虹桥保护,彩虹桥相当于天梯,在实在撑不下去的时候可以穿越到彩虹奖励关。

天天酷跑异界之神属性搭配抢鲜看

异界之神的搭配的话:

小丑酷卡一定是最为强力的搭配;除了百分之400的飞星得分;在穿越进异界的时候和出异界的时候会处于冲刺状态;冲刺结束后小丑又会丢出高分瓶子至于人物:(暗夜宝贝是没什么机会的毕竟已经绝版)如果是保命;吸血伯爵;或者审判女王都是不错的搭配;毕竟都有冲刺的能力和复活的能力(女王加宝物)

天天酷跑异界之神属性搭配抢鲜看

如果需要分数:猴子加炫装是个不错的搭配毕竟猴子是现在的主流人物之一;在加上炫装;本来就强悍的技能更是如虎添翼强悍的招财猫路过。

天天酷跑异界之神属性搭配抢鲜看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异界之神属性搭配抢鲜看内容,祝小伙伴们跑的开心!

精彩推荐:

天天酷跑第七期黄金奖池星空宗主相关看点

天天酷跑金猪兜兜搭配唐小僧多人视频欣赏

天天酷跑磨铁搭配大圣组合爆分视频看点

天天酷跑气质天枰实测局限性视频看点

天天酷跑闪电风暴高分搭配组合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酷跑专区:http://www.40407.com/ttkp/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