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3月英雄发条一手测评

刀塔传奇3月英雄发条一手测评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3-04 10:45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发条测评 刀塔传奇发条一手测评

刀塔传奇3月英雄发条一手测评: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说一下新签到英雄发条的一手使用后得一些理解。

首先看一下属性介绍:

刀塔传奇3月英雄发条一手测评

优势:

1.作为前排攻击不低,能有不错的伤害。

2.血量接近7W,入手后加博学7W+的血量,足以顶住伤害。

3.能量消耗降低15%对于非常吃大招的发条来说是神技。

劣势:

1.有物理伤害,物穿不够,基本很难出暴击。

2.魔抗偏低,惧怕法师,不过发条的4技能弥补了不足。

技能介绍:

高温蒸汽:发条通过放出身体内的高温蒸汽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会对敌人造成短暂的致盲效果。该技能消耗发条200能量,但当发条能量攒满时,会进入过热状态,此时发条无法行动,恢复后放出过热蒸汽对周围造成一次伤害,并清空能量。

技能分析:基本上就类似于老鹿大招,但是不是持续,有点间隙性释放,群体血量压制不错。

钻头=浪漫:发条将下半身变成巨大钻头钻入地下,由地下钻出攻击力量值最低的敌人,对目标敌人造成晕眩并会震开周围的其他敌人。

技能分析:这个技能很好的进行中后排的血量压制,放弃对面前排,直接突击中后排,要提一点,在有水人在场的话,第一目标就是水人,但是大招释放的话,能波及冰龙。能进行控制打断。

分裂飞弹:发条发射2枚导弹,每一枚会再分裂出3枚小型导弹,轰炸敌人所在区域,每一枚导弹造成小范围的伤害,被2枚导弹击中的敌人会晕眩。

技能分析:不错的控制和血量压制。

高温运作:发条的能量值越高,所受到的伤害越低。

技能分析:在中后排的发条基本是吸引伤害,所以这个技能属于神技。

呆萌对发条的一些理解:

发条的攻击循环是2下普攻后就开导弹,之后就是钻地区对方后排,基本就不会回来了,那么这个英雄就是类似于饶后进行输出的,对中后排的压制非常明显,那么就可以配合敌法内射进行输出,敌法和发条同时在后排又能分担伤害。再配合土猫减伤碎岩保护,后期碎岩爆照收割。

但是发条是一个非常需要大招的英雄,对能量要求很高,能量消耗减15%在实际开大招需要200点能量消耗,实际消耗就是170点能,再加上自身大招动作产生的能量90.也就是说没一次的大招能量是=200-200*15%-90=80.每一次减80能量,确保发条一直在开~

那么为了快速增加能量,有个机械光环就非常不错,进行攻击和法术释放速度。

刀塔传奇3月英雄发条一手测评

以上就是呆萌的一些理解。

下面配了一套进攻阵容给大家脑补。

刀塔传奇3月英雄发条一手测评

详细看呆萌的视频吧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3月英雄发条一手测评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