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热门攻略>>刀塔传奇水池疯狂之血10平民打法详解

刀塔传奇水池疯狂之血10平民打法详解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3-24 16:25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 刀塔传奇疯狂之血10

刀塔传奇水池疯狂之血10平民打法详解:

刀塔传奇疯狂之血最高的难度等级是10,那疯狂之血10平民怎么打三星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刀塔传奇水池疯狂之血10平民打法详解吧!

刀塔传奇水池疯狂之血10平民打法详解

疯狂之血难度10阵容:

骷髅王、全能、剑圣、术士、小鹿

刚背猪、全能、死灵、术士、小鹿

船长、全能、猴子、术士、小鹿

打法详解:

预言之池疯狂之血难度10的伤害非常,而且攻速太快了,戳戳戳,连续几次攻击下来,肉盾也吃不消。除了去满装备满附魔来提升英雄的生存能力外,也需要好的阵容搭配才能通关的。

打预言之池疯狂之血难度10的时候,最考验阵容的生存能力,特别是前排一定要抗住,前排受到boss的大部分伤害,当然后排也不能太早牺牲。boss的AOE技能伤害也是高的很,如果小鹿不能生存下来的话,整个队伍的续航能力就不行了,团奶绝对是靠小鹿的。全能作为副T给整个团队减少受到的伤害同时还能加血,术士可以为前排分担压力也是单奶的好手。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水池疯狂之血10平民打法详解了,内容来自网络整理。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