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盛大《热血传奇》维权授权到期 WEMADE自行开展维权
盛世互动自助原创

盛大《热血传奇》维权授权到期 WEMADE自行开展维权

作者:厂商来源:盛世互动发布时间:2016-05-23 14:54:45

近日,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WEMADE Entertainment(唯美德)正式对外公布,与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蓝沙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及上海数龙科技有限公司有关《热血传奇》的维权授权委托已于2015年9月28日到期终止。

据业内人士爆料此次授权到期后,唯美德不通过任何一家第三方机构,而是转为自行开展对《热血传奇》相关知识产权的维护,这与之前WEMADE宣布正式在华开展知识产权事业战略不谋而合。随着中国游戏产业的加速发展,这有利于唯美德加快在华游戏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速度,继续投资手游领头企业以及加强对于国内外市场的掌控能力。

图片1.jpg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盛世互动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热血传奇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