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WEMADE透露《热血传奇》维权事件相关实情并对盛大提起民事诉讼
盛世互动自助原创

WEMADE透露《热血传奇》维权事件相关实情并对盛大提起民事诉讼

作者:厂商来源:盛世互动发布时间:2016-05-25 17:02:13

对于“盛大游戏:仍有《传奇》独占经营权”的报道,WEMADE也对此次事件进行了回应,并对事实关系进行了梳理,内容如下:

第一, 盛大只是热血传奇PC客户端游戏在中国大陆的运营商(2017年9月28日合同到期),并非热血传奇游戏的著作权人。

第二, 热血传奇由Wemade开发,Wemade与Actoz是热血传奇的共同著作权人。

第三, 与热血传奇有关知识产权(包括商标权)的权利行使、权利保护等一切行为,只能由Wemade与Actoz进行,盛大无权干涉。

第四, 共同著作权人Wemade和Actoz虽曾授权盛大游戏行使其作为的相关权利,但是此授权早已期限届满,目前Wemade并未授权任何主体(包括 Actoz)代为行使其作为共同著作权人之权利。Wemade针对每一个项目都与Actoz一一协商,并按照韩国法律和中国法律规定行使著作权。

第五, Wemade委托盛大针对热血传奇维权的授权书已于2015年9月28日到期。

基于以上事实关系,Wemade方面表示,已经向中国法院提起了针对盛大的民事诉讼,并将继续努力保护热血传奇相关知识产权。

同时,Wemade相关人士向大家提议:“中国游戏行业正在引领世界潮流,希望各游戏公司运营过程中正视知识产权的权属问题,在与盛大合作过程中,重视原始授权文件的审查,不再因盛大子虚乌有的主张或宣传而遭受损失。“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盛世互动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热血传奇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