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决战奥格瑞玛 65《风暴部落》公会战旧血重燃
65游戏自助原创

决战奥格瑞玛 65《风暴部落》公会战旧血重燃

作者:佚名来源:65游戏发布时间:2016-06-14 09:52:18

随着锦绣谷遭到破坏,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傲慢所引发的紧张局势终于达到了高潮。为了彻底推翻冷酷无情的酋长,联盟和部落的领袖们联手对地狱咆哮的都城发动了攻击。决战奥格瑞玛层层激杀大团战,旧血重燃65《风暴部落》全民上阵公会战激情不改等你来战!

决战奥格瑞玛 65《风暴部落》公会战旧血重燃

【整装待发一声吼,全民轰烈齐上阵】

”人数有限“”你不是奶“以往进副本总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理由无情被T,眼看着白花花的战利品从指尖流走。从此人数限制不再是难以逾越的鸿沟,65《风暴部落》公会战50vs50兄弟齐上阵人多才过瘾。带领你的团队整装待发,参与这场轰轰烈烈的公会大团战吧!

决战奥格瑞玛 65《风暴部落》公会战旧血重燃

【智谋双全,终极地王的正义之争】

小白式的推图,脑残般的打boss怎能满足智勇双全的你,65《风暴部落》公会战烧脑土地争夺,给你一个施展智谋的大空间,在这片城堡地图中开启你智慧与谋略尽情的争夺吧!公会成员必须在固定的步数之内打出最高战果,惊险又刺激,最佳的布署极致的配备,步步为营展开力与智的正义争夺!

决战奥格瑞玛 65《风暴部落》公会战旧血重燃

【积分榜上名,奖励荣耀的最终归宿】

层层厮杀的同时积分也在不段跳动,在65《风暴部落》公会战中,每击杀一名对手将会获得相应的积分,谁能获得最多积分成为榜上有名的勇者呢。释放你的怒气尽情厮杀吧,智慧与谋略将助你冲上积分榜首,成为奖励与荣耀的最终归宿。快来加入我们的火热激战吧!

决战奥格瑞玛 65《风暴部落》公会战旧血重燃

《风暴部落》官网:http://m.65.com/fbbl/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65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风暴部落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