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重燃开荒岁月 65《风暴部落》公会系统详解
65游戏自助原创

重燃开荒岁月 65《风暴部落》公会系统详解

作者:佚名来源:65游戏发布时间:2016-06-28 09:47:41

一部《魔兽》电影激起千千万万魔兽迷们那颗沸腾的心,纷纷召集兄弟重拾武器带上装备准备攻陷电影院就差没打起来,即然激情如此高涨就不要让它静止下来。沉寂已久的部落勇士们是时候重燃开荒岁月,65《风暴部落》公会系统为你点燃那颗不灭的魔兽之心。

重燃开荒岁月 65《风暴部落》公会系统详解

【浩浩荡荡50vs50点燃公会战】

魔兽世界的公会是一种几乎毫无约束力的组织,在战斗中RL的每一个指令都要转化为实际行动,极其考验团队的协调性,如今65《风暴部落》冲破人数限制50VS50激烈大团战,兄弟再多也容得下,人多才过瘾。如此浩大的团队阵容你还能hold得住吗,来65《风暴部落》证明你的实力吧!

重燃开荒岁月 65《风暴部落》公会系统详解

【3V3小队战重启激情燃烧的岁月】

“无兄弟不魔兽”如今魔兽不再但兄弟激情不改,65《风暴部落》小队战重燃魔兽激情,无兄弟不风暴!每个时期都有兄弟陪伴左右,65《风暴部落》小队战开启,召回你的兄弟基友,让基情再现,让热血重燃,3V3小队战撕杀开始,就差一个你!

重燃开荒岁月 65《风暴部落》公会系统详解

【用积分见证你的累累战功】

每击杀一名对手将会获得相应的积分,伴随着你和兄弟们的一路撕杀你的战绩将体现在积分榜上,积分最高者将收获丰厚的奖励,以及王者荣耀,谁能在公会战中一战到底呢,积分榜上就差你的名字,快来加入65《风暴部落》燃烧你的激情吧!

重燃开荒岁月 65《风暴部落》公会系统详解

《风暴部落》官网:http://m.65.com/fbbl/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65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风暴部落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