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激昂夏日 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燃爆青春
65游戏自助原创

激昂夏日 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燃爆青春

作者:佚名来源:65游戏发布时间:2016-07-14 15:48:32

激昂夏日,热血青春。在这放榜的季节,暑期档青春片也开始陆续登场,不管电影是否狗血,总会 有人感触有人喷,有人继续着看别人的青春流自己的泪。青春是美好的、是热血的、激情的!无论是正 值享受青春的你还是叹息青春不再的你,请你看过来——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不狗血无鸡汤带你 进入激情爆表的青春战役!

激昂夏日 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燃爆青春

【不负青春3v3兄弟战激烈开打】

青春不孤独,最灿烂的人生阶段总有好友相陪伴。在电影小时代中接力赛的那一幕,南湘被对手恶 意绊倒,三位好姐妹便奋起上场搀扶着南湘跑完终点,在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中3V3兄弟携手对战, 不论成败总有你在身旁,青春荒唐也不负你。

激昂夏日 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燃爆青春

【享受极致微操带来的快感】

无论是《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还是《原来你还在这里》都被吴亦凡这帅到不得了的脸给深深霸屏, 但这次不看脸,看战力,在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中自由选择对手进行挑战,战力决定成败。不作死便 不会死,选择战力相当的对手才是明智的,手动击杀更能体现你的战斗技巧,享受微操带来的厮杀快感 !无部落,不青春!加入小队战,用热血燃烧青春!

激昂夏日 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燃爆青春

【众望所归的至尊王者】

每天2次小队战完美结束后便是结算奖励时,小队战获胜者可获得公会dkp奖励还有海量金币奖励。放榜后奖励更丰富,在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中,杀得越多积分就越高,累计积分最高者便是本次战役的至尊王者,可以收获海量的奖励,以青春之名决战到底吧!

激昂夏日 65游戏《风暴部落》小队战燃爆青春

《风暴部落》官网:http://m.65.com/fbbl/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65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风暴部落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