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保卫萝卜3》明日公测 蝉联免费榜第一宝座
snk自助原创

《保卫萝卜3》明日公测 蝉联免费榜第一宝座

作者:厂商来源:snk发布时间:2016-07-11 15:18:33

萌翻世界的塔防手游《保卫萝卜3》在全量上线后,12小时后飙升登顶APP STORE游戏免费排行榜第一。一个月即将过去,《保卫萝卜3》在明日将会迎来正式公测。公测版本将融入最新玩法和内容,呈现更多惊喜给大家。广大萝卜丝儿尽请期待更丰富更完善的探访守卫体验!

《保卫萝卜3》明日公测 蝉联免费榜第一宝座

精品续作修成正果! 明日正式公测

《保卫萝卜3》是保卫萝卜系列正版续作,在继承核心玩法的同时进行了全方位的变革,一次次优化版本,只为呈现最终精品,提供全新塔防守卫体验。在6月16日,《保卫萝卜3》迎来了全量上线,精品品质迅速获得各界认可,12小时登顶APP STORE游戏免费排行榜,不少萝卜丝们在朋友圈秀出了自己的游戏截图,引来小伙伴的评论和点赞!

《保卫萝卜3》明日公测 蝉联免费榜第一宝座

在蝉联免费榜第一宝座的同时,《保卫萝卜3》还连续三周获得了苹果推荐。如今,《保卫萝卜3》终于“修成正果”,将在明日正式公测。公测版本将在现有版本的基础上添加更多全新内容,包括全新的萝卜角色形象,全新社交玩法,保卫萝卜的游戏体验将得到再一次的丰富与完善。

《保卫萝卜3》明日公测 蝉联免费榜第一宝座

试衣间加入新形象 牛仔角色新登场

在《保卫萝卜3》中,试衣间玩法是全新的“角色百变”玩法,在游戏中萝卜丝们通过收集角色碎片,可解锁不同的萝卜角色形象,同时在强化角色的过程中,还能升级更多外观。在公测版本中,试衣间中将加入全新形象——牛仔,宽沿帽、红领带与手枪,这一次阿波将与萝卜丝们一起“与牛共舞”!

《保卫萝卜3》明日公测 蝉联免费榜第一宝座

来一场匹配对决 全新赏金赛体验

在《保卫萝卜3》中,拥有丰富的社交玩法,如好友关卡进度比拼,好友助战,好友送体力,以及糖果赛积分比拼。《保卫萝卜3》公测新版本中,进一步增强社交互动,将开启全新玩法赏金赛,与全国萝卜丝一起匹配对决,在比拼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

《保卫萝卜3》明日公测 蝉联免费榜第一宝座

《保卫萝卜3》全量上线后,一月时间内蝉联APP STORE免费排行榜榜首位置,及连续三周被苹果推荐,现在将于明日迎来公测。全新元素和全新玩法加入的公测新版本,即将与萝卜丝见面!尽请期待!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snk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保卫萝卜3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