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问答>>大皇帝7月21日全服更新FAQ

大皇帝7月21日全服更新FAQ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7-22 17:00:27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攻略,大皇帝更新

大皇帝7月21日全服更新FAQ:

问:巅峰竞技每日任务是什么意思?

答:每日任务与巅峰排名无关,单独统计,每日凌晨5点重置。每赢一局可获得1枚星星,分别集齐3星、5星、10星可领取宝箱奖励。

问:耗粮上限10万是什么意思?

答:更新前,每支部队的耗粮根据战力提升而提高,上不封顶。更新后,每支部队的耗粮仍旧根据战力提升而提高,但是上限封顶为10万。

问:战斗疲劳值如何计算?

答:更新后,战斗疲劳值增加到60层,层数越高部队所受伤害加成越大。保证正常城战杀敌数的基础上,缓解无限刷匈奴奖励过于集中的问题,目前奖励获取更加平均合理。

问:周游天下,移动到神秘商店必定卡死,是否异常?

答:属于BUG,目前已修复。

问:武将天赋,升级时消耗天赋点数未及时刷新,是否异常?

答:属于BUG,目前已修复。

问:“刘备入川”活动,其他玩家可以看到,为什么我看不到?

答:活动开始等级要求是85级,目前等级要求下调至80级,现在达到80级的玩家可以看到。

问:本次更新的庞统、魏延、张飞和黄忠的技能效果会被军纪抵消,是否异常?

答:属于BUG,目前庞统和魏延的技能效果已修复。张飞和黄忠的技能效果,后续更新会修复。

问:许褚技能伤害的是否异常?

答:存在异常。许褚的技能是提升200%攻击,正确的公式应该是100%+200%=3倍。目前的公式是100%*200%=2倍。后续更新会修复。

问:魏延的兵书,在永测服增加的是智力,更新全服变为增加武力。后续是否还会调整?

答:会调整。后续更新仍旧调整为增加智力,取消增加武力。

问:更新前编辑队伍可以看到队伍耗粮,现在看不到,是否异常?

答:属于BUG,后续更新会修复。

问:凌统释放技能时,战斗会卡死。

答:属于BUG,后续更新会修复。

问:神刘备被貂蝉魅惑后,怒气技能“仁德”会为敌方回血,是否异常?

答:属于BUG,怒气技能不受魅惑影响,后续更新会修复。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