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07 15:13:14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生死狙击身法,生死狙击身法教学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蹲跳,顾名思义,就是在跳跃过程中蹲下,也就是身体在空中时蹲下。注意,是在空中蹲下,不是在跳前蹲!

蹲跳的原理:

有一个人想从A跳到B,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但他跳的高度不够,跳到B时会被挡住,无法顺利到达。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于是他就在跳跃过程中把腿收了起来,就没有再被B挡住。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我的故事讲完了,相信大家也了解了蹲跳原理。

蹲跳有两个主要作用:

1. 能增加你的跳跃高度和距离。

2. 能使你在跳完后很快停下来,不会由于惯性冲出去。

第一个作用我就不用细说了,关键是第二个作用:大家知道蹲走速度比正常行走慢很多,由于你跳完后是蹲下的,你的速度可以立马从跳跃时的速度减缓到蹲下行走的速度,在往很窄的地方跳时(比如下图),及时减速就变得极其重要。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那么究竟怎样才能蹲跳呢?

蹲跳主要有两种方法:

1.W+空格/滚轮+shift。

2.W+双击空格,第二下按不要松开,直到落地。

这两种方法都可以达到落地时蹲下的效果。我个人喜欢第二种方法,当然啦,用自己最熟练的方法就好啦。但是第二种方法有局限性,比如说蹲连跳就不能用第二种方法。

以上只是按键的方法,毕竟纸上得来终觉浅,我们还需要亲身练习。

练习1:

在死亡沙漠地图中,从楼梯上直接跳到前方的铁台子上。这里用普通跳跃是过不去的,只能用蹲跳。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练习2:

在死亡基地中,这个守点用普通跳跃是行不通的,那么用蹲跳跳上顶,就是你的目标啦~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站在高高的守点顶端俯视下方,是不是有一种成就感呢?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练习3:

在甜心乐园中,从这里直接跳到对面那个饼干和蛋糕的夹缝中!跳过去,就证明你的蹲跳水平已经到家了。

生死狙击基础身法蹲跳教学

那么本期攻略就结束了,谢谢大家参考~希望大家彻底掌握蹲跳,跳上更安全的守点;也希望大家跳过风雨,跳出阴影,调整好心态,迎接美好的新学期。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