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84副本曹仁通关排将攻略

攻城掠地184副本曹仁通关排将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23 10:1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84本攻略,攻城掠地曹仁攻略

攻城掠地184副本曹仁通关排将攻略

1.貂蝉(吉羊套装或者无勋章套装,首选吉羊),起手战法,然后一直平砍,战术可以克制NPC,也可以不克制。能出斩杀或者暴击最好,不出也没关系。

2.周瑜(加勋章的烛龙套装),如果当前一排NPC血量低于12000,则选择战术克制,第二排NPC上来再放战法。然后周瑜利用火和战术克制一直砍,最好有1—2个斩杀。

3.曹操(驱虎或者凤凰,勋章有无皆可),曹操还是先平砍,最后一排战法,木有斩杀也可,但是出1个斩杀最好。

4.夏侯惇带张飞(无勋章灵龟或者无勋章霸下),由于拥有曹操血盾,夏侯惇也不废话,一直砍砍砍,出2个斩杀为宜。

5.孟获带诸葛亮(不是灵龟就是霸下咯,反正必须有勋章),孟获上去先战术克制+平砍,出1—2个斩杀为宜,然后曹仁剩下2排多或者三排时候,此时孟获应该还有几乎一满排,直接战法自爆,有乱舞你就赚了,没乱舞也可以过。副将诸葛亮收尾,妥妥的拿了曹仁。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