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新版神将无双五弓阵武将搭配推荐

大皇帝新版神将无双五弓阵武将搭配推荐

作者:Big灬Boss乄 发表时间:2016-09-26 10:23:20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神将无双,大皇帝五弓阵武将搭配

新版神将无双上限后,神将无双的阵容格局更大限度的受到地形的限制,将武将本身的技能限制排在第二位,适应该武将的地形为第一考虑要素,如何让我方武将尽可能快、多、狠的出手,并且放大,包括攻击距离的布置,变成了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新版地图里拉开了上阵武将与神将boss的距离,因此很多时候需要黄月英提高攻击距离,需要远程武将来提升射距。

因此,五弓阵也成为很多人的首选,效果还是不错的。五弓阵也慢慢变成了神将无双的首选,无论辅助技能还是攻击力度,在综合体质和高军衔的加成下,五弓阵的攻击还是很出彩的。

五弓阵常用武将有:

左慈,甄姬,孙尚香,刘备,姜维,黄月英,诸葛亮等。

对于打男性武将孙尚香是必带的,无论打男女武将姜维都是要带的,多招换一支远程部队,孙尚香还多一支冰箭。

有人说五弓阵看脸,不过在现在神将无双根本每个人打不了几回的情况下,这种才能有机会打的更多伤害,另外看脸是一方面,打的中等时候攻击也是不差的。

今天的神将无双是刘备,那么就以刘备为例,用2种队伍打一下,看不同的五弓阵效果。

大皇帝新版神将无双五弓阵武将搭配推荐

1.将才左慈,刘备,孙尚香,黄月英,姜维

大皇帝新版神将无双五弓阵武将搭配推荐

19.15%

大皇帝新版神将无双五弓阵武将搭配推荐

20.85%

大皇帝新版神将无双五弓阵武将搭配推荐

2.将才左慈,黄月英,甄姬,孙尚香,姜维

大皇帝新版神将无双五弓阵武将搭配推荐

17.26%

大皇帝新版神将无双五弓阵武将搭配推荐

布阵时候,要根据今天神将boss的天赋和攻击距离以及技能来布阵,前排要放军纪高一些,并且希望尽量放大的武将,还要根据我方武将的走位,来让后面的武将有发挥余地。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