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文臣武将>>攻城掠地理性分析周泰的地位怎样

攻城掠地理性分析周泰的地位怎样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28 10:0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周泰,周泰怎么样

攻城掠地理性分析周泰的地位怎样

觉醒甘宁··我们以6珍宝为例···

我以我自身的属性来对比···在吴国水域 最接近三关,大概伤害提升10%。

我9珍宝8部件能6级冲锋车,能被6珍宝一个战法38000+。我血量是45000,灵龟。

也就是说,周泰在水域100%打不过6珍宝甘宁。7珍宝 直接秒我就不说啥了。 脱开吴国水域一下应该是在32000左右。

其他地形7珍宝一个战法18000左右···不吃2个战法··还可以混下。只要2次战法抱歉····空血。

夏侯惇,7珍宝的伤害大概在5000~7000. 计算四层防御 3200点,也就是四层BUFF后伤害也会有2000+。

也就是接近差不多10珍宝···周泰 如果直接遇到夏侯惇恭喜,任何地形在对面不出一次斩杀的情况下勉强1换2.

周瑜稍微好点,战法大概就1万伤害。之后轻松砍死3个周瑜问题不大。同水平就没发了一个战法接近3万。在山地无优势,其他地形小优势。

关羽·········直接秒3排 就不需要我解释啥了。

诸葛亮,不是雷神··胜率8层。

赵云,可以 欺负比自己低2珍宝的··但是至少死3排····差距1珍宝的估计半斤八两。剩下大将那排。

张飞我就不说了··小号专属。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