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瑞国五级王朝再战交趾战报分享

攻城掠地瑞国五级王朝再战交趾战报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09 09:5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五级王朝,攻城掠地再战交趾

攻城掠地瑞国五级王朝再战交趾战报分享

都说5级王朝的几场战斗相对是简单的,

作为一个国家基本都没有人去打过的弱国还是比较慎重的。

这不,一个假期都没去动过打再战的心思,这假期结束了,

下午再战开始了。

前期准备:

普通影子:1.5万,初战是65个号,要求每人400+,所以提前一天封地影子放弃国战。

人员分配:见下图

攻城掠地瑞国五级王朝再战交趾战报分享

左边:

一位负责雁飞南-北带-章羌,如卡燕飞南前期北带可能需要点影子,卡哪个城自己决定。

一位负责朱笃-唐境,卡哪个城自己决定。

卡章羌和唐境是非常轻松。

右边(重点):

1.全体玩家迅速普通/单挑/虎豹迅速通路进入胥浦丢1000曹仁,打到照值,一位玩家卡照值。

2.迅速铺影子禹玻南4000/禹玻水域5000。

3.重点2位玩家卡位禹玻,赵云不带副将轮流进去就7-10个影子。

4.其余玩家血战禹玻水域,保持禹玻水域可以突进。

注意事项:

1.前期突然堆积上万影子可能会很卡,也有说是开建造会很卡,所以前期迅速到位铺影子。

2.禹玻水域保持可以突进禹玻,前10分钟禹玻被灭火1次基本没问题,如果再有第2次,可能就麻烦了。

3.如果禹玻再次被灭火,禹玻南会被突进,路不通了,守内三城,全体曹仁影子铺胥浦,开死士。

最后祝我们好运吧!别没被打死,被卡死了

!!!8个人,1个指挥,4个卡城,3个控号

实际因为唐境没卡住打成了下图:

攻城掠地瑞国五级王朝再战交趾战报分享

不知道决战这样打可以不?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