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线下海岛和万邦来朝收益对比分析

攻城掠地线下海岛和万邦来朝收益对比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0 09:4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万邦来朝,攻城掠地线下海岛

攻城掠地线下海岛和万邦来朝收益对比分析

万邦来朝

海路的丝绸需求量相比前五翻倍增长,万邦的优点在于3个节点的名气buff可以免掉路费(只说第一档)

6珍开始路费变成30锦囊一次,一般每趟出2次路费,那么10次万邦buff相当于600锦囊,加上翻倍锦囊,

一次160名气大概收益在1900锦囊、10w+丝绸。

但是缺点也明显,就是花费不固定,说白了,看脸。

最近几次万邦有的截图有的没截,花的最少的一次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大概是800金币做到了160名气,

最近的几次最多一次1800,最少1300,6月份貌似还做过一次2000的,醉的不要不要的。

另外万邦需要配合招商令才能获得最高收益,但是只有紫名希腊才给招商,而同花费一样,出不出希腊都

是看脸。

攻城掠地线下海岛和万邦来朝收益对比分析

线下海岛

海岛每到翻倍节点就送招商令

7个岛送2个招商令,花费50金币

12个岛送2+4+6个招商令,花费450金币(只挖宝藏,不升级箱子)

18个岛送2+4+6=12个招商令,花费1250(只挖宝藏,不升级箱子)

24个岛送2+4+6+6=18个招商,花费2150(只挖宝藏,不升级箱子)

挖宝藏封顶150金币,只为招商的可以一路挖过去,不管箱子。

攻城掠地线下海岛和万邦来朝收益对比分析

做到18个岛是我极限了,后面花费太高。

当然,上面说的是只挖不升箱子,实际做的时候遇到差三两次升级就能达成组合的情况肯定要升一下。

我点的有点多,还有一次明明可以一点点升级的可我直接点了满级,所以白花了200多金币,这样到18个岛

是用了2600金币,花费相当于一次万邦多一点,收益是10w多点的丝绸,1600锦囊,加70多碎片。

外加明天到账的12个招商令。

两次碎片,只截了一张。

攻城掠地线下海岛和万邦来朝收益对比分析

国家另一个玩家做到18个岛,升级了几个箱子,花费是1800多一点,这就和万邦的花费大致相当了。

这样一对比,收益高低一目了然。万邦已经完全不能满足789珍宝所需的海量丝绸了,丝绸仓库上限的限制,

使得存丝绸走珍宝变的更难,相比万邦的浮动花费和单一的丝绸锦囊奖励,线下海岛给的是更珍贵的招商令,

所以对于走6珍及以后珍宝的玩家,海岛收益要更高,或者拿海岛的招商令与万邦来搭配使用。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