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战法活动玩法介绍

大皇帝战法活动玩法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4 17:21:34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战法,大皇帝战法简介

大皇帝战法活动玩法介绍:

首先,战法活动界面,有3种宝箱,普攻宝箱,5万金抽取一次,每天10次机会;稀有宝箱,88金抽取一次,活跃任务有钥匙;史诗宝箱,428金抽取一次,其中9次一个周期,必出传奇品质战法,充值有钥匙。

大皇帝战法活动玩法介绍

普通战法,大家都是很好获得的,产出也较多。

大皇帝战法活动玩法介绍

稀有战法,这3种宝箱都有产出,而且每天活跃任务也会有机会弄到蓝色战法,战法每种只需要一个即可,所有武将都可以安装和替换,抽取的重复的战法会变换成兑换点,可以兑换其他战法。

大皇帝战法活动玩法介绍

史诗战法,我个人认为这部分是我们值得关注的,中小r都可以把目标集中在这部分,这部分战法出全和兑换是在我们精力范围内,可以做到的,而且效果也比较明显,尤其是后2排的10个战法,金色是比较难转到的,可以用紫色战法,综合能力和战斗力兼具。

大皇帝战法活动玩法介绍

传奇战法,这部分大r和超r可以弄,甚至接近弄全,前两排前10个金色基本战法,在第三个宝箱中出的几率是有的,史诗宝箱除了周期的第9次必出金色战法,其余8次出金色战法的几率特别少,因此大家要做好计划,另外这前两排的战法另外一个来源途径是可以战法点兑换。但是!!!后两排的金色战法,是比较难弄的,只能靠抽取,是不能靠积分点兑换的,大家要根据自己能力量力而行。我想,后期可能会有充值赠送,价格不低,仅仅想法而已。

大皇帝战法活动玩法介绍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