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10月17日活动公告

攻城掠地10月17日活动公告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7 09:1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活动,攻城掠地10月17日活动

攻城掠地10月17日活动公告

活动一:百炼钢大酬宾,福利大狂欢!

百炼钢大酬宾,限时1天真情回馈!活动开启后,海量百炼钢大放送,助各位将军一臂之力,快速冲击“神兵”,早日擒获猛将孟获!

活动范围:9月26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0月16日23:10至10月17日23:00

参与条件:已开启“神兵”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玩家在活动界面中,每次可选择购买不同数量的百炼钢礼包。

※ 活动玩法:

1. 活动期间内,可进行礼包大抢购;

2. 不同的礼包含有不同数量的百炼钢奖励;

3. 每购买任意一份礼包,都能使进度条上升一点;

4. 进度条满后,可得翻倍令(双倍、三倍、五倍),使用后下次购买礼包奖励成倍增长;

新增:双倍/四倍/十倍神兵铸造锤,使用铸造锤铸造神兵,必定按锤子倍数暴击。

※ 代金券:通过功勋宝箱中获得,可于本活动中代替金币使用。

攻城掠地10月17日活动公告

活动二:雄黄酒宴特供雄黄,对饮诸葛众醉独醒!

活动范围:9月27日(含)之前所有服

活动时间:10月17日0点至24点

参与要求:120级(含)以上,已有可进行觉醒武将的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世界地图事件中获得酒后,可自己举办或参与 他人酒宴,每完成一次即可获得“醉意”,若两人的酒类型相同即可获得“觉醒酒”(免费觉醒道具)。当喝酒喝到“醉意值”满后,更可获得“众醉独醒”(觉醒诸葛亮的专属 buff)!

※ 酒宴特供——雄黄酒

1. 自己喝雄黄酒时,获得的觉醒酒翻倍;

2.活动开始时,免费赠送每位玩家三瓶雄黄酒。

※ 觉醒诸葛专属BUFF——众醉独醒

1. 获得buff:醉意值满后,点击激活;

2. buff效果:1)每次觉醒诸葛亮只消耗4瓶觉醒酒;

2)额外获得120瓶觉醒酒。

攻城掠地10月17日活动公告

※ 美酒种类和获得方式

1. 4种酒:老白干、女儿红、竹叶青、雄黄酒。(*4种酒没有品质之分,喝酒奖励相同,喝雄黄酒觉醒酒获得翻倍)

2. 获得方式:可以通过世界地图中的事件,随机获得一种酒。或直接在本活动面板中,直接金币购买,随机获得一种酒;

攻城掠地10月17日活动公告

※ 以酒会友,各有好礼

1. 举办宴席:有酒的玩家在选定一种酒后,可开启宴席进入等候列表,等待其他玩家选择进入(3分钟后没人参宴,则宴席自动解散)。

2. 参加宴席:有酒的玩家可通过宴席列表,自由选择参与宴席,进入后,双方选择喝酒,完成后可获得“醉意”。若两人所持有的酒类型相同,则会获得“觉醒酒”!

※ 活动奖励:

1. 醉意:每完成一次酒宴,即可获得一点;

2. 觉醒酒:每完成一次酒宴,若持相同类型酒时会掉落,有概率暴击;

3. 酒兴正酣(双倍觉醒buff):每完成一次酒宴获得一点醉意,当“醉意值”达到15时获得;

* 双倍觉醒buff有效说明:

1)只有在使用“觉醒酒”进行觉醒时候,有效;

2)本活动结束后,即失效。

5. 活动结束时,剩余未使用完的酒,将自动清除,无法获得任何奖励。(* 因此,请今朝有酒今朝醉!活动结束前喝完已获得的所有酒吧!)

活动三:神锤砸宝石,免费宝石更多享!

活动范围:9月27日(含)之前所有已开在线服

活动时间:10月17日0点至24点

参与要求:开启宝石功能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世界上会出现“宝石原石”事件、玩家可选中免费原石,也可花费金币获得高级原石。获得原石后,玩家可在活动界面,消耗“砸原石次数”将“宝石原石”砸开获得宝石,更有概率获得觉醒石!(*活动特惠:本活动期间,摘取已镶嵌在兵器上的宝石,免费!)

※ 活动奖励说明

1. 奖励可翻倍:砸原石次数满15次,之后砸原石可获翻倍奖励;

2. 额外送觉醒石:拥有“屠城”技能的玩家,砸“极品原石”或“神秘原石”可大概率获得觉醒石。

攻城掠地10月17日活动公告

活动说明:

1. 每天赠送5次免费砸原石次数

2. 每天最高可获得40个“宝石原石”

3. 宝石原石分三种品质(普通原石,极品原石,神秘原石)

4. 不同品质的原石可砸出不同等级的宝石

*特别提醒:

1. 活动中获得的“宝石原石”在活动结束后将被清空(不保留),因此,请在活动结束前尽快使用完已获得的“宝石原石”。

2. 奖励宝石星级将随角色等级变化,等级越高,砸出的宝石星级越高。

活动四:犒赏三军,等级大飞升!

犒赏三军震撼来袭,原犒赏武将活动大升级,每次活动开启后第一轮犒赏武将还可额外获得珍贵的犒赏宝箱,开启后可获得高额的经验或幻影奖励。

活动范围:9月26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0月16日23:10至10月17日23:00

参与要求:已开启世界地图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过世界事件及功勋榜,筹集牛肉和美酒,达到一定数量即可犒赏已招募武将,提升武将经验。

活动奖励:

1. 犒赏奖励:每次犒赏,所犒赏武将可获得武将经验提升,并有概率出现暴击,经验提升量更多;

2. 犒赏宝箱:第一轮犒赏武将过程中,每次犒赏武将可获得犒赏宝箱,花费金币开启2倍或5倍的经验或幻影奖励;

3. 最终大奖:所有武将犒赏完毕后,可领取各种丹书铁券。

● 如何犒赏武将

1. 所有已招募的武将,包括活动期间新招募的武将,都可以进行犒赏;

2. 犒赏顺序:按武将品阶从低到高(即白色将至紫色将)依次犒赏;

3. 筹集满每个武将所需犒赏的牛肉、美酒数量,即可进行犒赏;

4. 犒赏时,不足的牛肉和美酒也可以用金币补齐;

5. 单个武将所需的犒赏物品,随轮数递增(即第一轮犒赏3牛肉4美酒,第二轮则为4牛肉5美酒…);

6. 所有武将犒赏完成之后,自动开启再一轮的犒赏。

● 美酒、牛肉获得方式(快速获得方式:可使用金币直接购买)

1. 牛肉:通过世界事件获得

2. 美酒:通过领取功勋榜奖励时获得

温馨提示:

1.活动结束时,多余的美酒和牛肉消失,无补偿

2.活动结束时,未领取的奖励系统会自动领取,并有邮件提示

攻城掠地10月17日活动公告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