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过再战交趾打法

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过再战交趾打法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7 09:34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再战交趾,低人口过再战交趾

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过再战交趾打法

论坛上卡什么义路北的打法,要求很高,至少要在NPC出兵之前到义路北吧,对于我们这种只有3,40个100神兵的国家要求很高。

我们9月29号再战,10月16号决战交趾,打法就是卡胥浦西,有9珍宝有祝融的国家更好,基本上一个人就可以,没有9珍宝的,8珍宝也足矣,只不过多消耗点影子而已。

开局 影子 虎豹陷阵快速铺路到达胥浦西,胥浦,整个过程2,3分钟足矣,影子2000足矣,进入胥浦,丢几百曹仁,胥浦丢虎豹,使其尽快灭火。丢多了也浪费,我们再战不知道,丢了5000曹仁,全部浪费了。

到这,其他人基本可以看戏了,兵分两路,8珍宝或者9珍宝大号一个人一路。武将全部呆在胥浦,如果有祝融,等胥浦西其他人的影子还有3-5个的时候进去丢10-20个祝融,然后撤退回胥浦。优先丢聚力祝融,我的配置9.4珍宝,角烛龙,没有流光,聚力烛龙祝融一脚4w2,再撞一下,无伤打死NPC20排。如果有2个流光,一个聚力祝融估计可以卡到结束,在祝融抵挡战法的情况下。没有祝融的丢赵云,在胥浦西剩下10个赵云的时候,进去丢20个赵云,然后撤退。周而复始。注意不要让你的武将上阵。如果上阵,继续用留在胥浦的武将卡,瞎子之类的都可以,只不过效果差一点,需要的影子多一点。

其他人卡住家门口就行,卡住一个就行,基本处于看戏状态。雁飞南也不需要卡。不需要路通。整个过程就前面2.3分钟铺路需要2000左右影子,然后就是大号一点影子。

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过再战交趾打法
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过再战交趾打法
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过再战交趾打法

一图可以看到,我的武将呆在胥浦,隔一段时间去胥浦丢几个影子就可以

二图是聚力祝融的伤害, 本人亲测,普通祝融NPC一个旗子死一个差不多,9珍宝赵云一个旗子死差不多1.5个。至于聚力祝融,呵呵

三图我一共放了15个聚力,时间过半,还有10个。

这种打法就是懒人打法,轻松惬意,听着歌,嗑着瓜子,说说笑笑,6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

不要说什么没有大号,决战要求募集神将,需要8珍宝的。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