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刘备兵书在比武与巅峰的阵容推荐

大皇帝刘备兵书在比武与巅峰的阵容推荐

作者:Big灬Boss乄 发表时间:2016-10-21 17:09:17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刘备兵书的比武阵容,刘备兵书的巅峰阵容

出处传送门>>>>>

最近,几轮刘备兵书活动陆续上线,弄好刘备兵书的小伙伴也日益增多,在中小R-大R范围内,刘备兵书已经较为常见了。刘备的阵容其实变化并不多,一种是用于比武和王者,以此为目的的刘备阵容变化还多一些,另外一种是配合巅峰竞技,组成最强三队,以此为目的的刘备阵容变化较少一些。

目前,从刘备的阵容角度,先手刘备是较有优势的,因此将才刘备较多,天赋也多以高战天赋为主。

将才刘备天赋(先手高战力版本):10勇武10专攻1破神,10军略10兵备1军纪10将才1铁壁,10学识1保守

将才刘备战法:振奋-长弓,疗伤,强攻或者兵力(加点战力)

大皇帝刘备兵书在比武与巅峰的阵容推荐

从当前阵容组合角度,刘备队伍的阵容组合,常备2员武将分别是张飞和华佗,张飞是必备的,张飞的大招无论从伤害还是控制角度,都是很有威胁的,华佗主要是为了抵挡对手的马岱等队伍,尤其是刘备激将马岱,绝大几率秒了后排武将,如果秒了刘备,则阵容失去核心,从各个角度,华佗可以说是必备组成。而且,现在进入振奋-士气战法时代,有振奋士气,尤其是后排金色士气的,胜率会有所提高。

另外可以与将才刘备搭配的武将和阵容有:

张飞:几乎必备,能攻能控。

华佗:几乎必备,复活护盾。

张角:减少对手刘备士气,确保先手刘备,并且让对手第一轮刘备熄火,如果能起手激将张角,从开局就有反伤,效果很好,尤其有振奋-弩骑,二回合开大。

马岱:极为常用的搭配武将,尤其是张飞+马岱组合,激将马岱,双大直接秒对手后排,也可以秒掉对手刘备,如果没有激将,大招也减气。

左慈:极为常用的搭配武将,不但加攻击,而且加士气,我方武将更方便放大,威力也更大,有振奋-重弩,二回合开大,也为全局提供士气。

赵云:激将赵云,两连大,加上振奋士气的话,也比较容易多放大,两次激将赵云,很容易秒杀一名武将。

孙尚香:一般比武和王者中,使用孙尚香和刘备搭配的较多,巅峰中搭配较少,因为孙尚香还要和其他阵容搭配,激将孙尚香威力也很大,尤其是有振奋-长弓,则起手两连大,对手非死即残。

凌统:清除技能,另外防御也不低。

貂蝉:貂蝉的搭配也不错,激将貂蝉则连续魅惑,但是对于对手有凌统的,就会有克制,属于针对性阵容。

关羽:激将关羽效果也很好,刘备和司马懿搭配不错,相互激将和减少血上限,让关羽更容易放大。

司马懿:激将司马懿,司马懿速度快,可以连续晕对手,与关羽的配合也很好,多次减少血上限和增加破神之后,也更方便关羽收个,司马懿有治愈的情况下,加上铁壁,防御也是可以的。

孙策:主要是用于减气,给己方提供出手机会,另外孙策的二连大,攻击也还可以。

其他武将例如,郭嘉,徐庶,诸葛亮都可以考虑进来。平时,大家可以多弄一些有意思的阵容打一下,当然了巅峰还是要搭配更稳定一些的队伍。

比如下面这个队伍:将才刘备+华佗+张飞+司马懿+关羽的组合

大皇帝刘备兵书在比武与巅峰的阵容推荐
大皇帝刘备兵书在比武与巅峰的阵容推荐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