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风主平民队竞技场上六道阵容推

火影忍者ol风主平民队竞技场上六道阵容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0-25 14:17:40

火影忍者ol风主阵容 火影忍者ol风主六道阵容 火影忍者ol风主竞技场六道

火影忍者ol风主平民队竞技场上六道阵容推荐

阵容配置

火影忍者ol风主平民队竞技场上六道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风主平民队竞技场上六道阵容推荐

通灵带巨蛇

PS:由于我的先攻太低了,竞技场基本上上忍以上段位都比我高,所以我采用的是后手策略,那就是你打不死我我就打死你。

这套阵容优点就是足够肉,让对面两回合打不死我。五影手鞠的护盾2000多,风主的盾3000多,这样手鞠和风主就有近6000多的盾而且还有2回合的免疫,罗莎霸体而且也有2000多的盾,再加上突破鼬的闪避和反射使得整体挨揍能力非常强。

操作打法:

第一回合,突破鼬奥义,注意别被打断,由于有风主影分身的最后普攻在,只要对方前排不都是霸体一般都能触发罗莎的麻痹。

第二回合等对面先手,对面不先手就放手鞠奥义,注意要用罗莎对面2,3.4 号位奥义,然后风主刷新,第三回合罗莎和手鞠奥义基本结束。如果对面第一回合控制罗莎也没关系,手鞠照样第二回合奥义,风主刷新,罗莎再奥义,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等对面行动完再奥义,以确保第三回合手鞠能奥义出来。

这套阵容对目前的水麻天,土三雷,死飞雷,根性串串队,水四五尾樱有奇效,大家多尝试吧。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ol风主平民队竞技场上六道阵容推荐,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