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新天赋我只刚正面

大皇帝新天赋我只刚正面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29 10:02:00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攻略,大皇帝新天赋

大皇帝新天赋我只刚正面:

新天赋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去尝试了,与以前有极大的不同。看到部分玩家依旧是老天赋路线保守玩法,个人有略为不同的意见,新天赋出来之后,无需保守,尽情霸气点上去,就刚正面!

首先,讲下新天赋出来后与之前的不同点:

1、天赋变更:

灭欲:改为每点增加触发几率和忽视防御百分比,而非以前的1级便为忽视100%。

杀阵:改为击杀之后增加攻击力

遗策:改为每点增加几率和所增加的士气,为固定,满级100%几率50点。

2、现在第一层点够5点即可点第二层,第二层点够20点即可点第三层。

也就是说,5点勇武就可以点出10点专攻,5点学识8点协力即可点出夺势而无需点保守。这对部分阵容将有不小影响。

【推荐一个铁壁续航流的常规恶心点法。

后排如大乔:5学识6协力5保守10夺势,5统帅8兵备6铁壁

前排如张飞:5勇武9专攻1破神1灭欲,5统帅8兵备5军纪2铁壁,10学识10协力

带孙权张飞:5勇武9专攻1破神4灭欲,5统帅8兵备4铁壁,10学识10协力】

3、直接复制下某老板的~~再补充下

10级破釜:增加普攻与技能伤害18.5%,同时自身受伤增加12%(1级破釜只增加5%伤害自身受伤害增加30%)

10级再起:受到致命伤害时,65%概率免疫此伤害,一场触发一次(1级20%概率)

10级背水:兵力低于最大上限55%,立即获得50点士气,一场触发一次(1级10%5点士气)

3个新天赋,破釜直接放大伤害,再起就是魔兽世界盗贼的装死,背水则是增加士气。都需要3点天赋点一下

再来分析下3个新天赋:

1、破釜

破釜这个天赋,要么不点,要么至少8点以上(8点为增伤15.5%,受到伤害增加16%)

诸如孙MM这类我是建议点上.灭欲9点专攻8点破神1点,破釜9点.9点灭欲在3级羁绊影响下与10级灭欲差距就是5%概率.

另外种点法则是如果有附带BUFF将则无需点破釜,点满破神即可.

省下一箭毙敌就是多出一箭对另外一支部队造成毁灭打击.你是愿意拼续航还是刚正面?不抢先手的话请再带上善战战旗。

部分强攻远程都可这样点,而近战由于要点出军纪,至少30多点在地系上,反而不宜点出破釜。唯一的例外就是要么孙权带队,带上耐受点满破釜,享受孙权20%加攻,极为凶残;要么是不点协力硬抗伤害第三回合爆发流,虽然几乎看不到了。

2、再起

再起这个天赋不是很看好,毕竟几率的东西,而且满级只有65%。却占用30点天赋,我宁愿点够10铁壁。

1级20%,要点也就点1点上去拼脸吧。毕竟是个几率游戏,这个天赋不符合刚正面,不多做介绍。

3、背水

背水比再起出色太多。如果是肉盾辅助将,我将宁愿点背水也不愿点再起。背水并不一定满级看队伍需求。

特别适合带有控制技能的将,例如貂蝉、孙策、曹操、张飞、吕布等等,完全足以影响战局。

而如果搭配刘备可以轻松在三回合内释放3次技能,甚至2回合内释放3次技能。

【话说背水这个需要注意的点,背水的触发点是你被打到背水需求血量以下,再轮到你这个将行动回合才会触发背水,而不是被打的当下就触发】

总结下我的意见:

新天赋其实是增加玩家取舍,明确区分开武将特点。这是好事。

比如喜欢增强续航的前排可以点出铁壁毕竟无需将才,而喜欢暴力的则可以点上破釜,不成功便成仁。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