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86-188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186-188副本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01 10:3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副本攻略,给出了188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186-188副本攻略

首先,原因。为什么要讲186-188呢,因为185副本四宝就可以过,189过了也没用,反正过了后边也过不了。副本是为了招夏侯渊,如果不想招,其实就不用看了。其实网上这几个副本攻略很多,都烂大街,为什么还要发新攻略呢?就是因为这个副本影子太多,打一次很费事,目的就是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少打一次,早招到夏侯渊。其次,老办法。过之前,看了不少攻略,大多数是:186和187排将赵云、曹操、夏侯带张飞、关羽带曹仁、貂蝉;188排将曹操、夏侯带张飞、关羽带曹仁、周瑜、貂蝉,区别在于排将和套装。测试结果表示,效果一般,要求一定技术和运气,不过多来几次,肯定也能过,只不过效率太低。

再次,硬件。第一是五宝,第二夏侯醒,第三神兵130,第四曹操。说到这里肯定有人开始喷,有这些硬件闭着眼都能过,还费那么多话搞毛?还是那句话,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效率,为了节省时间,为了减少过副本的痛苦。

最后,硬件上图。

攻城掠地186-188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186-188副本攻略

186、187过法上图。

攻城掠地186-188副本攻略

阵容排将:驱虎曹操、凤凰赵云、灵龟夏侯带曹仁、霸下关羽带张飞、貂蝉。

要点说明:把老办法中的曹操和赵云调换,一是让曹操挡一部分影子,二是给赵云和夏侯罩子,目的是为了让赵云受敌军两次战法,并发出两次大招即可,至于赵云带凤凰是为了能秒影子军,带烛龙正好差一点秒不掉;最终目的还是让貂蝉勾引敌军主将第一排即胜利。

注意:此办法不出意外,一次就能过,需要注意关羽不要打过了头,打过头的话自残几排即可。

188过法上图。

攻城掠地186-188副本攻略

阵容排将:驱虎曹操、灵龟夏侯带曹仁、霸下关羽、凤凰孟获带司马、烛龙貂蝉

要点说明:摒弃周瑜,使用孟获,孟获穿啥都一样,都很强力,60%攻击不是盖的;曹操目的就是送死三排,给夏侯罩子,夏侯是超级主力,关羽的目的是放完大招给孟获保护,一般孟获前三排带关羽罩子,可以考虑孟获第四排放战法,如果有把握也可以选择不放,最终目的还是貂蝉勾引即胜利。

注意:实测中孟获确实比其他将好用,平砍1:2.5的伤害,战法能灭对方一排半,出阵顺序不可变,至于套装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可以调整。

最后,祝大家神兵珍宝全都满!!武将醒的手发软!!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