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浅析不花钱是否真的更容易觉醒

攻城掠地浅析不花钱是否真的更容易觉醒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02 09:5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觉醒武将,不花钱觉醒武将

攻城掠地浅析不花钱是否真的更容易觉醒

经常看见有人在论坛吹风说花钱的难醒,不花钱的好醒。

每次看到这样的话我都是一笑而过,今天心情好不怕被骂,就来聊聊这个敏感的话题。

说故事之前先看这么一句话是不是事实,每次版本更新后最先醒新武将的有3类人。

1.基本每次更新后还是超R们最先拥有新武将,这个是在觉醒花了大钱的。

2.然后是那些有准备的人先醒新武将,就是在版本更新前已经准备了很多宝石的玩家。

3.最后才是运气比较好的玩家。

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

曾经何时,觉醒是多么奢侈的一件事。

能醒关羽和张飞是一件大事情,当然基本这个时候对于不花钱的基本还是被拒之门外之时。

这个时候基本没有人会出来喊不花钱的好醒,花钱的难醒。

因为那时候基本不花钱的没机会醒,因为宝石还在搞神石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版本更新国家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满了宝石,当大家的宝石都开始点觉醒。

这个时候由于花钱的累积的宝石比不花钱累积的宝石还是有个时间差的。

所以陆续花中小R开始有人觉醒关羽张飞,非R偶尔有人觉醒了。

这个时候依然没人喊出口号:不花钱的好醒,花钱的难醒。

时间的脚步是不会停下的,堂堂的坑也在继续挖。

随着版本更新出现4大觉醒将,这个时候依然是花钱的相对领先。

这个时候大家骂堂堂的口号是:觉醒这个坑太大,太难醒了。

小堂估计也被骂怕了,慢慢提高了觉醒几率出来了诸葛。

这个时候论坛越来越多的人醒关羽张飞,甚至是周瑜赵云。

这个时候大家口号基本是抵制大号的赵云为主,一个大R的赵云号称是万人敌。

当版本出现夏侯的时候,又是声音改变的时候。

这个时候论坛是2种声音,抵制夏侯,称赞夏侯。

大家很清楚每种声音都是代表不同背景的玩家以及原因。

当甘宁出现的时候,瞬间吸粉很多,毕竟2个觉醒将的差距对于战斗力的输出影响还是很大的。

差距个1宝可能都不是问题,甚至2宝都有些许机会。

这个时候开始出现了不花钱的好醒,花钱的难醒的声音,很明显是有怨气的。

换成别人也会有怨气,毕竟花了钱了被比我花的多的打,没问题。

比我花的少不少的也有可能可以打我,真是受不住了。

我倒是觉得觉醒其实和装备是差不多的,到最后大家是无限接近的。

花钱和不花钱的区别

只是没有珍宝那么明显一个珍宝几个部件看的那么清楚,但是整体还是点的多醒的机会大。

偶尔有不花钱的醒最新武将很正常,毕竟不花钱的非R基数还是很大的。

我们国王就是9珍5醒卡了估计4个月,但是最近也是7醒了。

所以1个觉醒将可能会卡你3个月4个月甚至更多,但是最后还是点的多的人觉醒相对快的。

另外有时候你7珍你8珍不代表你在觉醒花了多少钱,

我8珍我就觉醒没花金币,一般就是杏花10,雄黄15,我都不好意思说我花金币了。

其实出现这种声音主因有5点:

1.进入全民觉醒时代,大家满宝石后都拥有点觉醒的资格。

2.前面武将觉醒几率提高。

3.觉醒看不见摸不着,人吗大部分对黑暗是有恐惧的,恐惧就会有无限想象。

4.确实有极个别脸很黑的人。

5.喜欢热闹的没事黑一下堂堂还是乐意的,我偶尔也黑黑他。

最后还是开心就好,开心玩游戏吧!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