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浅谈当前版本中的大坑

攻城掠地-浅谈当前版本中的大坑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02 09:5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角套,攻城掠地宝物

攻城掠地-浅谈当前版本中的大坑

现在的到9宝才算国家顶尖的号吧!各种坑,估计这大号也坑不住啊!!1.神兵,普通玩家普遍150左右吧,9宝的r应该接近满级了。

2.珍宝,不花钱的差不多都6宝左右,花点钱的,7宝好快。9宝的r,10宝你慢慢填吧

3.战车,强国普通玩家,应该都能开个1级的,9宝的应该3级。没活动,好远的说

4.觉醒,完全运气,主要甘宁,之前来说小号醒的较多,但小号数量多。现在各种限制号,感觉堂哥哥安抚rmb玩家,相对来说,大号觉醒甘宁的增多了些!!再不给醒,打击人了。

5.角套,呵呵 ,出了都一年了,还不够赛牙缝哦。都看看吧!

6.御赐宝物,普通玩家,勤快点的5,6个绿服,9宝的r,应该有个4,5个黄符。新开的,只能看看!!

7.神石进阶,普通玩家等贬值吧,巨坑。9宝的r,也不见得有宝石去填。这神石都吃晶石了,以后开个什么石吃神石算了!!

战力系统这么多,都不知道怎么玩了哦,以前吧,都问兵器多少了,宝石多少了或者晶石多少!!!现在,没人问了。国频聊天的都木有几个,不知道方向!!各种单机,酱油!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