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五宝过189黄忠攻略

攻城掠地五宝过189黄忠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02 11:3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89副本,189副本怎么打

攻城掠地五宝过189黄忠攻略

189黄忠副本,可以说是史上最变态的一个副本,其变态之处,不仅体现在那50个蜀军幻影上,也体现在NPC超高的攻防与血量上。5宝的配置比较低,关键点在赵云。

副本介绍:50蜀军幻影(强度与前面的副本相同)+4黄忠部将(单排血量64800,战法秒3排,攻防超高)+1黄忠本人(单排血量66000,战法秒4排,攻防超高)

配置介绍:5宝+3部件;5醒;神兵器130、120、130;4勋章;御赐宝物为9青铜剑+1赤铜环刀。

先说下,开始时候,系统会送一个190级的NPC夏侯渊,单排血量为13万,帮助玩家清理蜀军幻影,这个NPC一般消灭35个蜀军幻影,剩下的要自己打了。

排阵及打法:

排将:首发曹操(开国灵龟),唯一一个作用就给给后面的赵云和瞎子加罩子;

第二:赵云(3级凤凰),关键点,必须出2次龙枪傲世。需要斩杀或者乱舞才有几率;

第三:瞎子带副将曹仁(4级霸下),副本主要输出点,带罩子的瞎子输出相当可观;

第四:周瑜带副将夏侯渊(2级烛龙),这个可以更换主将夏侯渊,反正是混乱,但是个人认为周瑜更好。战法释放要注 意,不能太早,否则可能等不到貂蝉上阵,对面黄忠就上阵了,也不能太晚,第3排最好。

最后:貂蝉(驱虎),唯一作用勾黄忠主将战法。结束。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