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巅峰新组队-10秒变阵

大皇帝巅峰新组队-10秒变阵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02 18:18:21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巅峰阵容,大皇帝巅峰新队

大皇帝巅峰新组队-10秒变阵:

巅峰一共要出三队,现有版本最强的2个主公将孙权和刘备,在这里我先从刘备说起

刘备分为有兵书的刘备和没有兵书的刘备两种,无兵书的刘备基本偏向中庸之道,比如带上华佗凌统貂蝉吕布打防守反击。

在这里我着重说一下有兵书的刘备使用。

在巅峰中,刘备队是可以打赢任何队的,对孙权队的交锋也是胜多负少。刘备布阵有以下思路。

核心为刘备华佗张飞的刘备半控半输出阵,10将才刘备先手开局激将张飞很可能就直接获胜了。这一种在巅峰中很普遍,还有一个玩法就是把张飞节省下来,放在曹操队或者孙权队打输出,那么刘备半控半输出阵就缺少一个类似张飞的角色,这时候司马懿重新回到大家的主力阵容当中。

作为西凉高智力武将,司马懿的生存力确实相当高,如果激将到司马懿,必控一个,然后二回合两次行动很大可能再控一个,搭配赵云孙策或者别的输出,很大可能性直接获胜了。

再说下孙尚香,刘备激将孙尚香一个大在之前那个版本很大可能秒人,但是在天赋重置的新版本铁壁遍地走的情况下,基本沦为送怒小公主的角色,我的3阶10铁壁带金色技能马超硬抗孙MM一个大还没掉半血,自己一口保养基本回来了。(可以自己证实)

那么在巅峰18个位置当中,刘备队锁定3个席位,刘备,华佗,司马懿。剩下2个位置的武将可以和其他武将共用,比如张飞,为什么说要共有呢?其实是变阵所需,张飞可以在曹操队刘备队孙权队,而赵云和孙策一般不在另外2王的队伍。

所以巅峰位置我先填上五个

大皇帝巅峰新组队-10秒变阵

然后我再说下甄姬队,之所以是甄姬队,是因为这队的核心是甄姬,常见阵容有两种,孙坚/孙权带上甄姬孙尚香左慈和高顺。

大皇帝巅峰新组队-10秒变阵

那么接下来已经有了12个位置,2队基本主力也基本出现,还差一个骑兵队,骑兵的核心是马超而非曹操,因为曹操可以取代而马超不可以,所以我先输入骑兵队的标准队,吕布的位置视实际对战可以替换为张辽。

大皇帝巅峰新组队-10秒变阵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来了,如何用这18个将打造出更多的阵容呢,明显是打针对,那么变数1,用孙策取代张飞把张飞替换到曹操队,增强曹操队伤害,对刘备队也不损失。用孙坚替换孙权打曹操骑兵队的针对效果更好。

大皇帝巅峰新组队-10秒变阵

变数2,保持刘备队的最强阵,需要用孙权队打赢对手曹操队,用孙坚甄姬队去克制孙权甄姬队。

大皇帝巅峰新组队-10秒变阵

其中张辽,吕布可以互相替换,张角可以替换貂蝉,马岱可以替换孙策或者赵云,在任意阵容。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