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群雄逐鹿《三英逗曹操》今日震撼首发

群雄逐鹿《三英逗曹操》今日震撼首发

作者:佚名来源:微讯发布时间:2016-11-08 15:03:00

由微讯移通联合运营的大型三国题材,Q版即时策略卡牌游戏《三英逗曹操》于11月8日震撼首发啦!最震撼的战斗玩法,最精美的游戏画面,呈现出最宏伟最壮观的三国战场,紧张刺激的同时,又充满无限挑战,开创手游玩法新体验。快来选择加入一个国家,招兵买马成就属于你的三国霸业吧~

群雄逐鹿《三英逗曹操》今日震撼首发

《三英逗曹操》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Q版即使策略游戏。游戏以曹操为主角,以三国时曹操多次逃跑为主要游戏背景,讲述了一个乱世枭雄被追击的狼狈过程,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了当时的三国乱世历史。

群雄逐鹿《三英逗曹操》今日震撼首发

在三国历史中,刘关张桃园三结义一时成为佳话,三英战吕布又广为流传。关于曹操,相比大家了解更多的是一代枭雄,奸诈狡猾。那么身为一代枭雄,奸诈狡猾的曹操在三国时期可不止一次在战场脱离险境。但就是这一次次的逃跑才演义了三足鼎立的三国乱世局面。

群雄逐鹿《三英逗曹操》今日震撼首发

游戏故事开始以曹操败走华容道为切入点的三国题材大型Q版即时策略卡牌游戏。全球首创的多战线作战模式,宏大的千人战场,新颖华丽的必杀技能,气势恢宏的国战战场。在这里,几百名耳熟能详的三国名将任您招募;宝刀名马无数奇珍异宝等您来拿;后宫佳丽三千任君采撷;兵种阵形随您搭配;攻城掠地驰骋天下,文臣武将助你成就霸业。

群雄逐鹿《三英逗曹操》今日震撼首发

橙将风暴全面来袭,文韬武略各显峥嵘,宏图霸业、美人如玉,给你最恢弘的三国一战。群雄逐鹿,三国霸业等你来称霸!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微讯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三英逗曹操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