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110级版本武将速度表利于阵容搭配

大皇帝110级版本武将速度表利于阵容搭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09 16:39:09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武将速度表,大皇帝武将速度排行

大皇帝110级版本武将速度表利于阵容搭配:

现在大家升级的脚步几乎一致,每天的经验很多,讨伐和剿匪的间隔活动也不错,加上转盘乐,一定程度上缓解一些升级带来的军械吃紧问题。

当大家达到104级时,武将军械装备达到红色+3,速度就可以达到目前版本的峰值,后续105-110级的军械暂时未开放。110级武将的速度根据军械装备,就会或多或少有一些变化,会不会带来一些阵容或者针对布阵上的变化呢。每次武将版本更新,听雨大吧就会为大家整理一版武将速度表,说实话,我觉得是真心不错,为大家提高一个直观的对比和认识,也是挺费工夫的,一般版本更新后,我就要等他出一版,然后看一眼,而且我记不住武将速度,需要的时候,方便查询哈哈。

下面的110级版本武将速度表转自听雨,内容如下:

大皇帝110级版本武将速度表利于阵容搭配

通过速度排序表,可以看到一些问题:

从净速上,有一些速度相同的武将,单从速度上,就会给我提供一些想法。吕布和关羽同速621,是不是可以一起联动,两侧两路一起晕,或者先后行动,破防后连斩,也可以用关羽克制一下吕布,比拼战力;赵云和孙坚同速615,这样都将才的话,孙坚不一定压制赵云队伍了,不一定清除将才,反而赵云秒杀孙坚是绝大几率的,孙坚队伍反而失去将才和先手速度优势,赵云和孙坚相互比拼一下战力,孙坚不一定先出手了;孙策和许褚同速601,那是不是可以在小R中组建一支许褚队伍用来对付孙策呢,在孙策放大之前,许褚先放大的话,默言孙策,让孙策沉默,并且重伤孙策,让孙策失去先手放大减气的作用;高顺和周泰同速590,那在打一盾四弓的时候,中路高顺是不是可以凭借战力先手放大,击晕一排,让盾弓队的前排防御周泰都无法放大,不能使周泰保持回血不死,这样是不是更针对呢;徐庶,左慈和华佗同速525,是不是可以利用战力偏高的徐庶进行先手背水放大呢,利用徐庶对2位仙将进行莫言或者混乱或者减防,让辅助武将失去一定作用,或者便于对手击杀呢;张角和黄忠同速501,由于张角有铁壁等天赋,是否可以利用攻击和战力都稍高的黄忠,先手放大击晕张角,对张角造成伤害,或者对于前排张角,黄忠带振奋的情况下先手放大对其进行击晕呢,让张角无法放大呢;陆逊和贾诩同速534,是不是可以组成一个背水联动队伍,对对手造成连续杀伤呢,风火组合,尤其是轻甲部队。

一些将才武将速度(直观看将才排序):

将才曹操+张郃速度1096

将才孙权+甄姬速度1075

将才于吉+甄姬速度1062

将才魏延+甄姬1056

将才吕蒙+张郃速度1049

将才曹操速度1027

将才孙坚/赵云+甄姬速度1014

将才孙策/许褚+甄姬速度991

将才吕蒙速度984

将才孙权速度978

将才周泰/高顺+甄姬速度973

将才于吉速度966

将才魏延速度960

将才甄姬速度950

将才凌统+甄姬速度950

将才张辽速度936

将才司马懿速度933

将才吕布/关羽速度931

将才孙坚/赵云速度922

将才孙策/许褚速度901

将才马云禄速度891

将才周泰/高顺速度885

将才凌统速度864

将才刘备+甄姬速度862

将才鲁肃+甄姬速度859

将才刘备速度784

将才鲁肃速度781

可以看出,曹操+张郃速度最快,超过孙权+甄姬,从速度上可以压制孙权,但是曹操很少带张郃,因此一般情况下,场上速度最快的是将才孙权+甄姬速度1075,那么除了对手也有孙权或者对手&我方有人带张角的时候,孙权应该顺利放大,持续多回合护盾,当我方有张角时候,第二轮对手孙权无法放大,此时正常行动,很有可能击晕我方没有护盾的孙权及前排武将,因此孙权军纪必须,同时对手有张角时候,我方无法提供护盾,也容易被对手击晕夺士等。将才曹操的速度要超过绝大多数武将,和以往一样,对于武将技能速度的压制是比较明显的,加上现在有再起,兵力提升,防御提升,不破+耐受,三阶羁绊+容易点铁壁天赋,曹操生存能力大大提升,以后钟会成神,放大后提供减伤效果,曹操还是不错的,而且战术地位不容易撼动,不要对曹操失去信心。有注意到将才魏延+甄姬的速度1056,超过单独将才曹操的速度,因此甄姬和魏延的组合速度也超过了曹操,而魏延放大是禁止回血,如果2轮开始曹操禁止回血,很可能被后排、甚至对手前排直接带走,也可以组建一个击杀小队。将才于吉+甄姬速度也超过将才曹操,可以先手破防,然后其他武将进攻带走曹操等武将。吕蒙这种战术武将,用的很少,将才速度是很可观的,如果想利用将才吕蒙击退孙权或者孙权附近的其他前排武将到后面,然后利用后排刺杀攻击,打掉该武将,将前排武将率先击退到后方,让其无法获得一部分士气,这种想法实现起来条件苛刻而且成功率极低,不建议使用。

甄姬的速度是576,场上速度是662,场上除了将才武将,只有曹操净速超过该速度,而曹操一般都是将才,也就是净速来讲,前排非将才武将速度都低于甄姬,甄姬两轮先手的灭欲+破神+破釜普攻还是杀伤力很大的,尤其是骑兵,都慢于甄姬,一些步兵在甄姬的提速下,速度会超过甄姬,但是对于骑兵,甄姬杀伤就大了。孙尚香在甄姬的配合下速度为596,快过未成神的钟会,这样就要尽量防止钟会1,2轮被带走。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